香港退役賽駒精梳王轉戰馬術賽 揚威亞洲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3-8-9 20:56: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34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於告東尼馬房服役的精梳王,當年於谷草長途可謂呼風喚雨,相信很多馬迷仍然記憶猶新。時至今日,難得已退役多年的精梳王仍然驍勇善戰,於亞洲大型馬術賽擊敗眾多強國成功奪冠,為香港爭光。

2013年度國際馬聯亞洲三項錦標賽,7月下旬已於泰國芭堤雅順利舉行。賽事分為個人組及隊際組,需要比拼盛裝舞步、越野賽及場地障礙賽三個項目,參賽國家包括泰國、香港、日本、印度及印尼。香港選手何苑欣夥拍年屆15歲的精梳王,於首天的盛裝舞步賽取得46.0分,僅以些微優勢領先48.8分的泰國選手。但到了往後的越野賽及場地障礙賽,精梳王即展現強大實力,在兩項賽事僅被罰2.2分,相比起其他對手幾乎全部被罰20分以上,最後精梳王以總分48.2輕鬆贏得個人賽,大幅拋離獲得亞軍(71.6分)及季軍(72.9分)的泰國選手。而隊際賽則由東道主泰國勝出。

香港馬術代表隊成員何苑欣(Annie Ho),今次是首度贏得國際馬聯亞洲三項錦標賽的個人賽冠軍,她現已將目標放在8月底舉行的2013全運會、14年亞運會以及16年奧運會。生於香港的Annie於5歲時移居至英國,曾於08北京奧運回港擔任賽事的馬房經理,對馬術運動及管理有很深認識。

精梳王在港服役4季(2002-2006),是當年其中一匹谷草長途翹楚,由四班開始扶搖直上,競賽生涯共取得8場頭馬,更曾於一季之內4勝谷草2,200米。退役前最後一季,精梳王除攻陷田草一班1,800米之外,更於季尾的一級賽香港冠軍暨遮打盃跑入第三,僅以一馬位之差不敵爆冷及自由行。該役之後,精梳王亦以競賽生涯最高評分的115分光榮退役。

[/table][table=98%]

[url=][/url]
圖一:
場地障礙賽。

[url=][/url]
圖二:
越野賽。


[url=][/url]
圖三:
盛裝舞步賽。

[url=][/url]
圖四:
個人賽頒獎禮。


[url=][/url]
圖五:
何苑欣與好拍檔精梳王慶祝勝利。

[url=][/url]
圖六:
勝利巡遊一刻。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木辛 发表于 2013-8-10 10:17: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