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嘉晉出戰第五屆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全力衛冕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3-8-15 20:23:2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131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去年在第四屆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中勇奪冠軍的香港見習騎師吳嘉晉,將於本週六(8月17日)再度代表香港參加在紐西蘭特里巴馬場舉行的第五屆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今年的主辦單位為紐西蘭賽馬會。

吳嘉晉曾在紐西蘭接受海外訓練,當時跟隨練馬師洛布爾學藝,其間共勝出六十九場頭馬,對特里巴馬場的跑道頗為熟悉,那些經驗對他今次爭取蟬聯冠軍當有一定的幫助。

吳嘉晉之外,其餘九位參賽見習騎師分別來自澳洲、紐西蘭、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南非及澳門,名單如下。

賽見習騎師

表國家 / 地區

吳嘉晉

香港

菱田裕二

日本

普健士

澳門

庄華棟

馬來西亞

Miranda DRAVITZKI

紐西蘭

Rory HUTCHINGS

紐西蘭

海理

新加坡

Julius MARIBA

南非

KIM Hyun Joong(金賢鐘)

韓國

Jordan CHILDS

澳洲維多利亞省

十位參賽見習騎師將在草地上角逐三關賽事,途程分別為2100米、1400米及1600米。在三關賽事中累積得分最高的見習騎師,便成為今屆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冠軍。

香港代表吳嘉晉在三關賽事的坐騎分別抽得第3檔(Glitzabeel)、第6檔(Canterino)及第16檔(Duntoilin)。

挑戰賽每關賽事各名次可獲分數如下:

名次

冠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第八、九、十名

分數

25

15

10

7

5

3

2

1

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於2009年創辦,為亞洲、澳紐及南非等地的新晉騎手,提供一個與其他地方的頂尖見習騎師切磋的機會,同時讓他們吸取海外參賽經驗,有助其策騎事業日後的發展。

首屆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於澳洲費明頓馬場舉行,蔡明紹及梁家俊代表香港出賽。2010年,梁家俊與楊明綸赴新加坡克蘭芝馬場參加第二屆賽事,前者第二度參賽並且勇奪冠軍。2011年何澤堯在澳洲費明頓馬場競逐第三屆賽事獲得季軍。去年吳嘉晉在澳門氹仔馬場勇奪第四屆賽事冠軍。

[/table][table=98%]

[url=][/url]
圖一:
吳嘉晉在昨日( 8月14 日) 舉行的一個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賽前活勳中,接受奧克蘭賽馬會賽馬總監 Andrew Castles 訪問。

[url=][/url]
圖二:
吳嘉晉參觀韋嘉圖育馬場時與著名種馬 O’Reilly合照。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shimingzhi 发表于 2013-8-15 21:04:17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奥伦马具 发表于 2013-8-17 16:17:19
恭喜恭喜,预祝取得好成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