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行--------游走于天堂与地狱(三)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放下行李,觉得既然要等人,不如先去喀纳斯湖。如是坐上他弟的车,又去游客中心。半路到了喀纳斯河,觉得不错,就下车狂拍,后来觉得这在喀纳斯实属一般。
7.jpg 喀纳斯河
        来到交换中心,乘坐区间车来到喀纳斯湖。湖边的木栈道很舒服,沿着湖边一路进去,人越来越少,但风景有点单调。一个小时后,差不多到山崖了,约车去白哈巴的人打电话过来说找到两个人了,问我们在哪,结果沟通了半天,都没办法找到对方,此时已经六点半,只好作罢。想着明天还有机会,也没太放在心上。
8.jpg
喀纳斯湖
9.jpg
喀纳斯湖
        回到喀纳斯村,已经是晚上8点,天还很亮。十分迷醉喀纳斯村的光影,相同的景色忍不住又拍了几张。晚餐是38元一份的手抓饭,基本见不到肉。
10.jpg
喀纳斯村
11.jpg
喀纳斯村
8.8:喀纳斯
        山里风云变幻莫测,昨天下午还是大晴天,晚上开始下雨,今早还不消停。想着反正没有徒步禾木,节省了四天时间,不如就在喀纳斯多呆一天,于是早上就躺在房间里看雨中的喀纳斯村。
12.jpg
房屋前还有薰衣草
13.jpg
云雾缭绕的喀纳斯村
       卧龙湾到神仙湾一路都是木栈道,两边或是森林,或是喀纳斯河,或是野花,风景不错。可以说,不徒步这一段,喀纳斯算是白来了。总共也就是3小时的路程,一路走,天也开始放晴了。
14.jpg
卧龙湾
15.jpg
月亮湾
16.jpg
神仙湾
17.jpg
喀纳斯河
18.jpg
木栈道
19.jpg
木栈道
20.jpg
神仙湾的野花

还是神仙湾
依旧是神仙湾
        回到游客交换中心,还不到5点,想着要去白哈巴,给包车的打电话,谁知他说今天是肉孜节,不过去了。有点崩溃,无可奈何地回到住处。晚餐又是38元的手抓饭,今天过得有点浪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