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术绕桶赛,14岁新加坡小姑娘赢得三次掌声。

[复制链接]
arsalan 发表于 2013-10-19 01:41:5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204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文:新华网。图:马术网,编辑Arsalan. 5.jpg 这是她参加马术网组织的2013年大兴骑士公园耐力赛照片。 新华网银川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何晨阳 张富想)16日下午,在与委内瑞拉争夺世界杯马术绕桶赛决赛名额的比拼中,来自新加坡的小将陈施惠不慎落马,虽然被医生建议送医院检查,但她依然坚持要求参加完比赛。这位14岁小姑娘的举动,赢得了开赛以来现场观众最热烈的三次掌声。 记者在现场看到,陈施惠是在绕完第一个桶时跌下马背的,倒地长达30多秒后,她在医生的搀扶下离开赛场。经赛后核实,她从马上摔下主要是马鞍故障所致。医生随即建议头部和腿部摔伤的这位14岁小姑娘立即去医院治疗,但在与工作人员反复交涉后,陈施惠决定再度上场。当赛事解说向观众传递这一信息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随后,当她骑上马再次迎接挑战时,深深理解“这次不仅仅是技术上的比拼,还要克服身体上的疼痛”的观众们,再次给予了雷鸣般的掌声和呼声。

这一次,顺利绕过三个桶后刚一下马,这个带着牙套的小姑娘边瘸着腿走边擦眼泪。当记者问她为何落泪时,她沉默不语,周围响起的是现场观众又一次的掌声。

“第一次的成绩不好,我决定要跑完这次比赛,我要跑完!”面对采访,这位坚强的小姑娘语气加重,重复着这句简单的话,她或许是想急切地告诉大家,为什么受伤了还要坚持比赛。

虽然最终没能闯入决赛,但正如一位现场观众所说,不论结果如何,再次跨上马的那一刻,这个小姑娘已经赢了,因为顽强拼搏和不屈的体育精神,在她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附:

新加坡小马友陈施惠为马背校长师生捐款:迟来的信件未迟到的爱

银川绕桶世界杯比赛瞬间肚带断裂 新加坡少女不慎落马[图] h4v6sY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80

主题

4966

回帖

4万

积分

版主

大黑TA爸

积分
47340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两只眼 发表于 2013-10-19 02:47:35
小姑娘真棒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38

回帖

4873

积分

汗血宝驴

积分
4873
大漠孤駹 发表于 2013-10-19 20:25:49
记者怎么都是弱智的猪啊?还问人家为什么掉眼泪,可笑之极。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玛达 发表于 2013-10-20 09:44:10
弱智的记者到处都是,没问你失败了自己有啥感想就够厚道了,他们提问都是提纲做好了的,现场提问都不用脑子的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汉室宗亲 发表于 2013-10-20 23:51:26
哦,陈MM哈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