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马术节系列活动之绿色骑行成都温江站启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01.jpg

绿色温江 马到成功

《未来之路》绿色骑行成都温江站启幕

  为充分展示温江绿色生态品牌和成都西部副中心的独特魅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举办的《未来之路》绿色骑行成都温江站于11月6日在成都温江举行。本次活动以绿色温江、马到成功为主题,为即将举行的2013中国马术节预热造势。

  下午14时,骑行活动出发仪式在成都温江光华大道举行,《未来之路》项目总负责人纪新代表主办方介绍此项活动背景及选择成都温江理由,温江区政府副区长何敏进行了简短的致辞并宣布骑行开始。随后,近200人的骑行队伍分成三个方阵,沿骑士大向金马湖公园进发。经过40多分钟的骑行,骑行队伍完成了10公里的行程到达金马湖公园,并在终点背景板上签名留念。骑行活动还推选出成都温江站的“绿色骑行大使”,将参加年底在上海总站举行的骑行活动。

102.jpg

103.jpg

  温江是成都西部副中心、古蜀文明发祥地,是一座极具魅力的国际花园城市。温江环境优美,水系纵横,现已累计完成绿道建设200余公里,已初步形成一条遍布全区的绿道慢行系统。2011年,温江绿道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健身步道示范工程”,成为中西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健身步道示范工程。从2010年以来,温江陆续开展了“幸福成都・健康绿道”、温江自行车嘉年华活动、“中国(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总决赛”等多项全民健身活动;先后成功举办了无限极2010世界行走日、2011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国际国内重大赛事活动;吸引了以色列大使、法国领事、以色列环游世界自行车手萨丹等畅游温江,到温江骑自行车已成为时尚的“流行语”。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到温江绿道骑行体验的人数已超过150万人次。绿色温江、健康温江已成为温江亮丽的名片。

101.jpg

104.jpg

  《未来之路》绿色骑行成都温江站是此项活动的首站,也是2013中国马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借助此项活动将进一步增强中国马术节和温江的知名度,对推进中国马术运动发展将有积极作为。中国马术节是成都乃至中西部地区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国家级马术品牌盛会,以“和谐、健康、畅想”为主题的2013中国马术节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温江区马术体育公园进行。自2011年中国马术节登陆成都温江以来,迄今该区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为广大马术爱好者和业界呈现多场精品赛事和丰富的文化活动。

  在温江首站启幕后,《未来之路》绿色骑行活动还将在北京、广州、深圳、青岛、香港、新加坡、伦敦、巴黎、纽约等近境内外的20多个城市举行,年底将在上海举行总站骑行活动,累计完成20.14万公里,共同迎接2014年新年的到来。    

105.jpg

106.jpg

背景介绍:

  《未来之路》全球绿色骑行由中国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世界自然基金会将作为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活动选取北京、广州、上海、昆明、青岛、香港、成都温江、新加坡、伦敦、巴黎、纽约、华盛顿等全球约20个城市,组织4000名自行车爱好者举行绿色骑行的环保宣传活动,累计完成20.14万公里,共同迎接2014年新年的到来。活动将在在第一财经地面、卫视频道、东方财经、香港NOWTV频道、新加坡STARHUB频道播放。一财网、搜狐网、新浪等门户网站传播。年底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设立分演播室,邀请联合国官员参加直播对话,在第一财经电视平台的跨年节目中播出。

  举办此项活动的目的是,倡导人人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个个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同时,针对能源、气候适应及环境领域的龙头企业、榜样机构“绿色”产品的案例展示,来体现绿色科技深刻的商业内涵与技术表现,寻找价值伙伴,表彰为地球未来之路提供科技创新产品及绿色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107.jpg

108.jpg

109.jpg

110.jpg

111.jpg

112.jpg

h4v6sY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