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武马百骏 必百战百胜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复件 001.jpg

  武马简介:   徐悲鸿艺术委员会委员,徐悲鸿艺术研究院画马艺术家。马文化推广与传播者,马术裁判。10岁开始画马,学习中国画和油画于中央美术学院。系统学习马匹解剖与运动规律,并多次到草原马场研究并创作。作品被收藏于中央美术学院,徐悲鸿艺委会,国家汗血宝马中心,劳力士,华夏银行,中国马术协会等机构。策划“宝马汽车与中国马文化”等系列企业文化活动,并利用展览、讲座等形式在马术俱乐部、企事业等部门传播马文化。参与策划并受邀参加中国马博会以及北京马文化节等马文化项目。多次作为裁判执裁中国马术赛事,并以艺术的形式持续赞助并支持国际马联(FEI)中国赛区以及美国夸特马协会中国赛事等,两次赴美骑马旅行传播中国马文化,参加美国夸特马世界大会并展示中国马文化,这也是中国马文化首次对外宣传并与美国牛仔文化相互交流以及参与美国本土西部马术竞技活动。

复件 002.jpg

复件 003.jpg

复件 004.jpg

复件 005.jpg

复件 006.jpg

复件 007.jpg

复件 008.jpg

复件 009.jpg

复件 010.jpg

  武马画马艺术风格:   武马在众多高峰论坛、展会,企业、画廊、马术俱乐部等合作中,以艺术展示,艺术交流,艺术讲座的形式在更宽泛的领域里一直致力于马文化、马艺术的传播和推广,以期让更多人群知马、懂马、爱马。   武马先生笔下的马,是一个精灵,有雄狮般的威武、猛虎般的强悍、猎豹般的速度、莽牛般的力量、狸猫般的乖巧、家犬般的忠诚、似处子般沉静、似脱兔般机敏……   武马画马,着力于推广和发展的,是马的文化。   武马之马,雄健、刚劲、激烈,又潇洒、飘逸、悠然,或静或动、或奔或憩,皆鲜活有神,孜孜于锐意求新,以物托情,泼墨写意,融汇中西,铁墨淋漓,繁简有致,造型、解剖、动态准确又略有变形,以美为上,得其神骨。   以西画素描之功底,借水墨之工具,在宣纸上舞色弄墨,纵情挥洒。回望唐宋,直面当代,深悟生活,发散纸上,在无数次艺术实践锤炼中曲折寻觅自己的艺术语言,寻找影射自己内心世界的语境。   武马画马,营造的是画面,经营的却是心灵。正所谓外师造化,中得心源,矢志不渝,终有所悟。

复件 011.jpg

复件 012.jpg

复件 013.jpg

复件 014.jpg

复件 015.jpg

复件 016.jpg

复件 017.jpg

复件 018.jpg

复件 019.jpg

复件 020.jpg

h4v6sY

相关帖子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8

主题

201

回帖

1446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446
QQ
丁哥 发表于 2014-1-6 14:46:36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3256

回帖

1242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242
QQ
arsalan 发表于 2014-1-6 15:55:45
我还存了两幅,要是全了就好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5

回帖

851

积分

奥尔诺夫速步

积分
851
哥舒夜带刀 发表于 2014-1-6 22:13:34
一代天骄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