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马匹用嘴作画卖数万元被称天才

[复制链接]
bjxcyzc 发表于 2012-11-13 16:47: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9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有一匹9岁的马“贾斯汀(Justin)”,被称作“天才”。它可以用嘴咬着刷子作画,其所作画作最高可卖出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
“贾斯汀”作的画与美国著名画家杰克逊·皮洛克和梵高的作品有些相似,吸引了世界各地众多绘画爱好者前来欣赏和购买。它的作品的价格在75美元(约合人民币468元)到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之间。它的主人、商业艺术家库姆斯(Adonna Combs)也因此获益颇丰。
据悉,库姆斯是在2010年发现“贾斯汀”能够咬住她的驯马鞭在沙子上画画的。自那以后,她便开始慢慢培养“贾斯汀”的绘画能力。现在,库姆斯和“贾斯汀”一起作画,她负责挑选颜料和刷子,而“贾斯汀”则负责在纸上或帆布上画画。
据悉,“贾斯汀”的作品已经参加过几次画展。而近日,它的首次个展也已在它的画室里举办。
(责任编辑:北京市轩驰养殖场)

关于更多马术新闻  请点击  http://www.bjxcyzc.com/a/mczx/index.html
或直接访问  北京轩驰马场   http://www.bjxcyzc.com/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