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法马繁殖技术培训会火热招募中

[复制链接]
法国卡苏 发表于 2014-3-5 17:31: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82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随着我国现代马业的迅速发展,利用现代生物技术,提高优良马匹繁育质量已成为当务之急。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我国马人工授精、冷冻精液、胚胎移植等繁育技术还相对落后,推广普及率不高,影响了我国现代马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新年伊始,马年春荣。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促进中法间马繁育技术交流,青岛农业大学、法国卡苏集团将联合举办“首届中法马业繁殖技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及方式
培训内容本着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进行。 届时,将邀请博士生导师青岛农业大学潘庆杰教授、国际马繁育知名专家Guy Delhomme等主讲基础理论和实际操作。培训方式以课堂讲授、现场实验、课余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与会人员的交流互动,力求让会员学以致用,切实将新技术应用到生产实践中。主要研讨内容包括:
(一)基础理论
1、马遗传资源(国内外优良马种介绍);
2、马生殖生理;
3、马发情鉴定;
4、马生殖疾病。
(二)实际操作
1、马人工授精实验室建设及部局;
2、种公马的采精调教;
3、采精;
4、精液检查和精液稀释; 5、精液的分装、贮存(低温和冷冻)、运输; 6、母马的发情鉴定;
7、输精(冻精和鲜精输精);
8、妊娠鉴定;
9、马胚胎移植技术演示。
二、参会人员
主要面向从事马繁育工作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爱马人士,以及有志于从事马繁育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培训。也欢迎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从事马科学教学、科研的人员参会学习。
三、时间地点
时 间:2014年3月21日—2014年3月23日,3月20日报到。
地 点: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四、其它
培训费8000元/人(含食宿、讲义及实验材料等)。请参会人员将参会回执于2014年3月15日前反馈到主办方或者通过微信报名。
本次培训结束后,由举办方颁发结业证书。同时,我们还将视社会具体需求,举办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技能提升班”,除理论学习外,还安排学员驻场学习或国外考察。
Guy DELHOMME, 法国马业知名专家,资深科学家。上世纪七十年代起在法国,爱尔兰,丹麦等国从事动物繁育工作,擅长牛,马,羊,骆驼等物种的人工授精及胚胎移植。1988年加入法国卡苏担任研发及培训经理,参与过牛,羊,马,猪,禽,鱼,骆驼,犀牛,狗,兔等多物种繁育产品研发。在法国卡苏的实验室为来自世界各地近千位兽医及工程师培训过人工授精和胚移技术。目前担任培训总监,负责将卡苏最先进的人工繁育技术传播到全世界。
电子邮件报名:发送报名信息至邮
传真报名:填写附件报名表相关信息后发送传真至 021-50586978
电话报名:拨打热线电话400 066 9733报名
h4v6sY
法国卡苏-世界生物繁育技术的领导者
微信搜索“法国卡苏”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