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楼主: 中林

[文字] 马背蠡趣-记录马友们马背生活趣事(一)此贴已锁,将另开新篇,敬请关注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5901

帖子

57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57
发表于 2007-4-13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具有强大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 挖土匠,和现在的工作差不多哈,
塔拉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4-13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ohhh???????????

35

主题

744

帖子

260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60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越来越不靠谱了哈!

塔拉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4-13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说的还有那么点意思~

43

主题

664

帖子

60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60
发表于 2007-4-13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个好玩的啦。

我妈上辈子是 马术师

225

主题

5901

帖子

57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57
发表于 2007-4-14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终于靠谱了

43

主题

664

帖子

60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60
发表于 2007-4-15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313

主题

9529

帖子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马语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4595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QQ
发表于 2007-4-17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林怎么不更新了,帖子都快沉了!!!
昨日之日不可留,今日之日多烦忧。长空万里送秋雁,对此可以酣高楼QQ:51212005Email:xueke1106@126.com

35

主题

744

帖子

260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60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亏

在欢迎儿子娃娃的晚宴上,中林、深蓝坐在一起,这个小胡子喝着闷倒驴,两眼明晃晃的死死的盯着台上的歌舞助兴的新疆MM。

大家轮翻的敬酒,轮翻的轰炸着每个桌子。

中林因为要开车,没敢喝酒,只是拿一杯茶比划着、抵抗着,闷在角落里,不敢吱声。

深蓝和儿子娃娃终于坐在了一起,举杯便干!

儿子娃娃一口喝下了小半杯闷倒驴,感觉一个火碳下肚,五脏俱焚,娃娃虽然是学医的,但不清楚自己的内脏位置和大小,这一下子全清楚了。 吐着舌头一个劲儿的吸气。

深蓝和儿子娃娃一起研讨这个喝酒的学问,中林在边上插话:“喝酒就要喝高度白酒,那样才有知觉,喝酒如人生,酒品如人品。。。”

深蓝小眼睛一转,接过话头:“你没酒,就是没人品喽。。。哈哈”

中林这个哑巴亏吃的,结结实实,一下子横在了肚子里,在心灵的深深处,最阴暗的地方,狠狠的问候着深蓝。。。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0 10:39:15编辑过]

313

主题

9529

帖子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马语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4595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QQ
发表于 2007-4-20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深蓝被深深的问候了一下哈!!!

喝高了的人,你怎么问候他都不知道滴!

 

适量饮酒。

昨日之日不可留,今日之日多烦忧。长空万里送秋雁,对此可以酣高楼QQ:51212005Email:xueke1106@126.com

35

主题

744

帖子

260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60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雪克在2007-4-20 11:08:38的发言:

深蓝被深深的问候了一下哈!!!

喝高了的人,你怎么问候他都不知道滴!

 

现在估计他知道了。哈哈

56

主题

1588

帖子

576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6
发表于 2007-4-20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85

主题

3197

帖子

911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1
发表于 2007-4-20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照商贩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4-20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你的感觉如何,但你曾是女性 在你的上一俗世生命之中
你曾出生在下列现代人居住区附近 今英国中部(Central England) 距今大约 975
.年
你的职业曾是 珠宝制造商, 钟表制造商
.

下面是有关你上一俗世生命的心理摘要:
这样的人喜欢多变,爱好一切新鲜事物。尤其在艺术,音乐,烹饪上。
     

教训——来自上一俗世生命对你的馈赠:
世界充满疾病和孤单的人,你应该帮助那些比你更不幸的人。

教训——来自上一俗世生命对你的馈赠:
世界充满疾病和孤单的人,你应该帮助那些比你更不幸的人。

下面是有关你上一俗世生命的心理摘要:
这样的人喜欢多变,爱好一切新鲜事物。尤其在艺术,音乐,烹饪上。
     

教训——来自上一俗世生命对你的馈赠:
世界充满疾病和孤单的人,你应该帮助那些比你更不幸的人。

教训——来自上一俗世生命对你的馈赠:
世界充满疾病和孤单的人,你应该帮助那些比你更不幸的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0 17:21:43编辑过]
无照商贩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4-20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咋就成这样了,是不是我电脑中毒了?

43

主题

664

帖子

60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60
发表于 2007-4-20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这样过。后来重发了一遍。

56

主题

1588

帖子

576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6
发表于 2007-4-23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225

主题

5901

帖子

57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57
发表于 2007-4-23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无照商贩在2007-4-20 17:24:00的发言:

我不知道咋就成这样了,是不是我电脑中毒了?

原来是大财主啊

35

主题

744

帖子

260

积分

卡巴金的串

Rank: 2

积分
260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事!

什么叫大事?估计能改变人的一生的事,应该算是大事了。

北京的春天来的快,树叶跟着温暖的气候,一夜之间就从树干里钻了出来。让人的眼睛促不及防。

这个万物苏醒的季节,也是马和人都精神的时刻。

看天气预报,周末是个解放区的天。

雪克拨拉着电话本,找熟悉的人准备去太师庄骑马放绷子去,其实哪是放马呀,完全是放人绷子,放人的心。

电话打了一圈,约了几个跟马死瞌的主儿,但觉的人头还不够多,数数是单数,感觉不妥,少一男的,只得再继续找一个男性。

突然看到了酷睿(赵晨)的电话。

酷睿人长的人很精神,一双忧郁的眼神,眨几下,就会闪出智慧的灵光。不高而清瘦的身材,但总扛着一个硕大的照相机。一幅行者的样子。他是骑马的老手,高手中的高手。不过,年初的时候在河边骑大马,摔了一个大马趴,伤着了。身体刚刚好,并参加了骑马环湖。

雪克想到这里,咬咬牙,一个电话拽过去:“我是雪克,你周末干啥?”

酷睿:“周末?我有事啊。。。”

雪克:“什么事?”

酷睿:“家里有点事。。。您啥事找我?”话语里明显的底气不足。

雪克大声的用版主的语气:“周末骑马去!”

酷睿:“那个,不成,我有事,改天陪你骑去成不?”

雪克:“不成,骑马去!!!”

酷睿:“真不成,我真有点事,走不开。。。”语气里飘过哀求的影子。

雪克冷笑一声:“你有多大的事啊?”

酷睿快哭了:“周末真不成,我真有事,你也就别再逼我了。”

雪克:“咋的呀?版主说话不听了?怎么是我也逼你了?多大的事你走不开啊?”

酷睿一跺脚,一闭眼:“周末我结婚!”

雪克拿着电话,想了想:“啊?哦!凹,这是大事,这是大事。。。”

一个闪身,走了。。。

酷睿拿着电话,怔怔的发愣。。。

作者按:祝酷睿新婚快乐!幸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7 12:26:09编辑过]

225

主题

5901

帖子

57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57
发表于 2007-4-27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搞笑版

这个雪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马术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20 号 )

GMT+8, 2020-7-12 10:51 , Processed in 0.10530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