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浪琴马术世界杯开幕 中国马术被寄予更多期望

[复制链接]
甘露 发表于 2014-4-29 14:39:03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23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001.jpg
4月26日下午2:30,2014浪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在朝阳公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国际马术联合会官员首先对赛事的专业性做出了肯定,他指出近几年中国骑手的竞技能力在一路飙升,中国的马术爱好者也越来越多,从整体上推动了整个中国马术的发展。中国马术更加辉煌的未来也在国际范围内受到广泛的关注,最后他再次对骑手们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
002.jpg

003.jpg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沈利红女士也在开幕式做了重要讲话。她诚挚地希望中国的马术爱好者,可以通过观看马术世界杯这样国内顶级的马术赛事享受到更多的快乐。“马术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参与进来,有效地带动了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它还完美地推动了这项运动在国内的普及与发展。”开幕式过程中还安排了各种精彩的马术表演,《万马奔腾》的击鼓表演让所有观众们大饱眼福。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