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有少儿学马

[复制链接]
花花靓靓88 发表于 2014-5-28 12:24: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132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广州哪里有少儿学马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3

主题

2045

回帖

3万

积分

版主

积分
30364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QQ
bee_kid 发表于 2014-6-6 10:50:59
番禺的四海,标卓,广州的英姿,天麂均有少儿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1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1
QQ
Daveyzhang 发表于 2014-6-19 10:34:57
东莞金伯乐马术学府,也可以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回帖

1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1
四海马术_py 发表于 2014-6-23 14:40:41

我们的教练团队
2014-06-14 四海马术基地
好教练比好马更重要

在马术界,只有专业的运动员真正体会好马的重要性,对于大多数的人尤其学习者而言最重要的是有个好教练。如果没有一个好教练的引导和一个合适的场地作为练习之用,不只对水平的提高无益,对自身安全来说也是十分危险的。一名专业教练作出的引导,不仅能让人马背上放松心情、完成动作,还能助人静心感受与马的情感交流,从而获得技术上的提高,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们的教练团队

蔡乔

四海马术总教练,拥有多年马术比赛及执教经验。获奖无数,2003年获得国家马术部颁发的马术教练执教证书;曾经代表中国参加2010年亚运会,并获得盛装舞步团体银牌;多次获得国际及全国马术盛装舞步的冠军等头衔。
范冠宏

曾连续多年参与全国马术棉标赛、国际马联盛装舞步挑战赛,并多次获得个人第一名等奖项。更因成绩优异被邀请到比利时进修马房管理,是个全面型的好教练。
黄兰健

喜欢在不断累积经验中提升自我能力的黄教练,曾在多个国内知名马术俱乐部执教。经验丰富的他更能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心理质素的学员,进行针对性、规划性的教学。
梁雪峰

勇于创新的梁教练继承了四川人热情爽朗,在他的陪练下学员对马术的兴趣更加深厚,技术提高的速度更快。曾在多家国内知名马术俱乐部执教的经验,训练马匹自由漫步、缩短快步、打浪、跳跃障碍等都难不到梁教练。

▷▷▷▷▷▷▷▷▷▷▷▷▷▷▷▷▷▷▷▷▷▷▷▷▷▷
四海马术
电话:020-34752388/3475 8788
地址:广州番禺化龙农业技术综合开发区(原化龙大观园)
导航(GPS)搜索:四海马术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回帖

1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1
四海马术_py 发表于 2014-6-23 16:18:49
四海马术,隶属于四海一家,专业教练团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