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少年马球队与吉祥草原的约定——2014锡林郭勒马都大...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4年的暑期对广西少年马球队的德保同学们而言,是丰富多彩的。刚刚结束的马球英语夏令营,让德保小伙伴们的英语、马术水平都有了极大的提高。锡林郭勒马都大赛马术活动的邀请函也接踵而至了。3000公里的长途奔波劳累,与吉祥草原的约定相比较,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从德保矮马到比自己高出几个头的半血、纯血马的骑乘,少年骑手们有诸多的不适应,栽下的跟斗不计其数,然而小伙伴们相互的鼓励:YOU CAN DO IT! 却促使他们在训练中越挫越勇,这些瘦小的身躯中所迸发出来的骑士精神,正是马术教育的真正意义所在。

因为他们的执着与坚强,最终在有农业部及20多个省市领导参加的马都开幕式上,7位少年马球队员与7匹德保矮马及汗血宝马、弗里斯兰马、纯血、半血等100多匹马匹同场表演,并作为压轴出场,与高大的弗里斯兰马上演了一场大小马的精彩演出。

在赛场上,广西少年马球队员们也收获不少,分别获得了1600米速度赛初级组别冠、亚、季军,3200米走马赛第三名及场地全能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领队,广西资深马术教练谢士杰感慨的说道:除了收获荣誉,少年马球队员们获得的比赛经验和临危不惧的勇敢精神,将是他们未来发展道路上更大的财富。正如队员王华健所说:如果没有学习马术,他的假期将会流连在乡间的网吧,不知何处是他家。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马术教育从基础开始,才能让成长更富有高度!

h4v6sY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68

主题

397

回帖

1549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549
WT967 发表于 2014-8-24 12:12:41
真心祝福你们!!!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189

回帖

4870

积分

版主

积分
4870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乘风客 发表于 2014-8-29 23:21:51
谢谢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