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界马术运动会 关注中国运动员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聚焦世界马术运动会


image-r-580-0.jpg

世界马术运动会(World Equestrian Games)是国际马术联合会(FEI)主办的世界最大规模的马术盛会,于1990年首次举办,四年一届,在两届奥运会中间年举行。第7届世界马术运动会将于2014年8月23日至9月7日在法国北部的诺曼底举行。此届运动会将会有7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名选手参赛,规模之大堪比奥运盛会。
比赛包括8个正式比赛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

18741400533122.jpg


 关注中国运动员


  现代马术运动一向不是中国人的强项,但是世界马术运动会也不乏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三项赛_编辑.png
最为复杂的竞技盛宴-马术三项赛
出席运动员:华天(HUA TIAN,Alex)
国际马联最新积分排名:268位


华天国际马联积分排名_编辑.png

华天,中国奥运马术运动员。2008年,他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位18岁的马术三项赛最高级别国际四星级骑手和奥运会骑手;2009年,他被推举为国际马术联合会历史上第一位21岁年龄级别最佳骑手,他还成为"著名老伊顿生"名单中的人物;2010年,他参加了"伯明顿"大赛和"伯利"大赛(国际四星级马术三项赛顶级赛事),并与国际马联"廿世纪的骑士"马克·托德一起再次成为国际马联马术运动"激励"形象人物;2012年,他成为伦敦奥运会马术项目中唯一获取参赛资格的中国骑手,现担任英国旅游官方形象大使。

作为明星马术运动员,同时身为四星级国际骑手,华天曾因出赛少积分低的原因缺席伦敦奥运会,这次能够代表中国征战法国诺曼底,让我们祝华天能够在这次盛会中取得好成绩。


耐力赛_编辑.png
马背上的马拉松-马术耐力赛
出席运动员:郅钢、贾惠林
国际马联最新积分排名:郅钢(94位)、贾惠林(354位)



贾惠林、郅钢最新排名_编辑.png


介于赛事类型的不同,且耐力赛不是奥运项目,所以比较起三项赛出生的华天来,郅钢、贾惠林这两位选手比较“沉默”,这次能够代表中国征战法国诺曼底,希望他们能够跑出好成绩。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80

主题

143

回帖

1万

积分

管理员

积分
10002
甘露 发表于 2014-8-28 17:37:20
贾惠林.JPG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照片 4.JPG

郅刚.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