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潍坊滨海“铭鼎杯”全国马术邀请赛10月份举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8月23日,从潍坊滨海区旅游局获悉,第二届潍坊滨海“铭鼎杯”全国马术邀请赛将于10月6日和7日举行,将有全国40余支专业马术队伍,约160人选手参赛,参赛马匹200余匹,其中世界名马20匹左右。
此次活动宗旨是推广普及马术运动,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弘扬拼搏奋进的“骑士精神”,共建和谐社会,全力打造潍坊滨海马术运动休闲中心品牌。
为办成高水平、影响力的马术赛事,同时保证赛事公开、公平,与国际国内赛事全面接轨,此次比赛将邀请中国马术协会、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提供指导和帮助。
本次赛事分为地速度、绕桶赛、30公里耐力沙滩赛三项比赛内容。其中场地速度分为1200米专业组、2200米(3岁马组)、2200米专业组、8200米专业组、12000米群众大赛马。绕桶赛分为俱乐部联赛(团体)、 公开组、会员组、穿桩赛,最后是30公里耐力沙滩赛。比赛全部结束后,将进行名马展示、评选和交易,赛事期间还将举行铭鼎杯”汗血风采名马摄影大赛。
此次比赛地点在潍坊滨海“铭鼎”马术俱乐部和欢乐海沙滩。滨海铭鼎马术俱乐部是一所集比赛、培训、旅游娱乐、摄影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马术俱乐部,占地400亩,建有周长1200米,宽28米的国际标准沙地跑道,配有各种赛马专用设施。目前,潍坊铭鼎运动马繁育基地拥有不同年龄、不同级别的进口纯种马匹,主要用于训练和比赛,这些马匹在选入之初就经过了专业的严格调教和训练,能最大可能的保障运动的安全性。俱乐部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练、骑师团队,骑师大多来自内蒙、东北等草原地区,有着丰富的骑乘经验,并且对马匹的营养、护理以及训练比赛方面都有完善的理论基础,并使其在竞技中呈现良好的状态。俱乐部提供专业级别的比赛外,还提供骑术培训、休闲骑马,售卖马匹,为广告、婚纱拍摄提供特种马匹。
另一比赛地欢乐海沙滩位于潍坊滨海区旅游度假区,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拥有距济南、淄博等地最近的蓝色海湾、黄金海岸。景区内潍坊市首个海水浴场、风筝冲浪基地商务接待中心、上海世博会马来西亚馆、情人湾等景观工程及配套设施已建成投用。投资10亿元的海洋主题公园正在建设水族馆、极地馆、海洋动物表演馆等场馆,让游客饱览到“海底世界”的景观;滨海情人湾度假区涵盖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文化娱乐、特色餐饮、健康养生等领域……五星级度假酒店、风筝文化园、游客接待中心等10多个项目正加快建设。成功举办了五届国际风筝冲浪赛及全国海钓比赛、半程马拉松赛、马术比赛、卡丁车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日前,世界旅游小姐山东赛区总决赛在滨海旅游度假区成功举行,并确定潍坊滨海为2015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举办地。9月份国际风筝冲浪赛将在欢乐海海水浴场举行,世界各地风筝冲浪高手将再次齐聚滨海,将带动滨海旅游进一步升温。还举行了“美食欢乐季”活动,活动将持续到“十一”假期,现场除了潍坊本地特产、美食外,还有台湾美食团、粤港澳美食团等两岸三地带来的美食、国内外各地风味特色小吃等,安排约25个国内外美食、娱乐商家进场,让海内外游客、潍坊市民“不出潍坊滨海,吃遍中华乃至天下美食”。滨海旅游度假区是省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3A级旅游景区,正加快打造山东“蓝色逍遥游”品牌和黄三角地区具有吸引力的滨海休闲旅游目的地。
h4v6sY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4

主题

67

回帖

5676

积分

古典舞步马

积分
5676
QQ
单马走天涯 发表于 2014-9-2 09:59:10
比赛的相关文件咋没出来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雪飞扬 发表于 2014-9-2 15:32:11
跑山东去比赛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雪飞扬 发表于 2014-9-10 15:55:11
好活动 立顶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1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1
马与者 发表于 2014-9-19 13:17:25
相关文件出来来没?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