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网站,应加大广告力度的宣传****

[复制链接]
米雪飞扬 发表于 2014-8-29 07:39:2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 190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马网发片已经好多年了,亲眼见证马网的成长,从200K的图片到如今可发超级大图,真可谓进步飞速,最近上网速度非常的快,相信站里背后所投入的精力不少,可惜站里对网站的支持和宣传力度不够,小声的温柔的提点意见!!      建议有机会的时候多多宣传,其实这种机会是非常非常多的,每年马网办的各种比赛,包括北京的和外地的,现场就是一个广而告知的好场所,每次比赛给到场每位嘉宾发一张网站的宣传稿,将网站地址,以及各个论坛的链接发给大家,每次比赛之后,让大家回去上网,这是一件再容易不过的事情了,再就是现场发的宣传稿里加上微信的扫描,如今每个人都有智能手机,现场参加者必须扫描一份才可入场。这样,确保参加的每个人都可以了解我们的网站,尤其是骑马的人员,他们比赛后肯定会关注自己的赛马图片,如果告诉他,每次比赛之后,都有专门的摄影人员,帮他们拍了好多好看的图片,我相信,上网的赛手一定会比今天多,如今这两个环节是完全脱节的。造成网站点击率很低,加入每次比赛之前,告诉赛马选手,关注网站一次可以免费获得比赛的图片原版一张,作为摄影版的版主,我愿意奉献出我的部分作品,原片免费给参赛选手。我相信就这一个买点,一定会吸引更多的观光客来我们这做客,其实花不了多少银子。有些投入是必须的,只是站里是不是想把网站做好,做大,是不是愿意让大家来这个坛子里玩。如果愿意做,适当的投入一点小小的金钱,效果会大不一样。真心的希望我们论坛好!!

         来这里发片很多年了,感觉一年不如一年,每个坛子都是死水一滩,不利于发展,如今是一个电子时代,如果宣传到位,肯定会有很多爱马的人不断加入,建议每次比赛时候,都要求比赛单位,对网站进行大力宣传,这样一年下来,相信网站会有一个突飞猛进的发展,只是站里重视不重视的问题,投入不投入的问题,想不想的问题,一个小小的投入会带来丰硕的汇报,如今的社会,广告效益是必须的。 任何一个网站都是需要人去管理和努力细心的经营才会有成效的。其实网络内容已经很完善了,如果能投入适当的宣传,相信这个网站一定会有一个飞跃的成功,我们共同期待着!!

       爱他,才希望他好,不是吗?相信所有爱马人士都是同一个愿望吧!!希望站里适当投入一些银子,广为宣传。有说的不对的地方,敬请原谅!!

米雪飞扬

已有(8)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勤务兵 发表于 2014-8-29 08:45:09
好多地方组织的马术比赛 我们都应该介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7

回帖

5676

积分

古典舞步马

积分
5676
QQ
单马走天涯 发表于 2014-8-29 10:41:03
米雪所言极是,强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雪飞扬 发表于 2014-8-30 07:39:33
勤务兵 发表于 2014-8-29 08:45
好多地方组织的马术比赛 我们都应该介入

  不光是介入,应当给予全力的支持与配合,尤其是对摄影摄像的媒体的开放,站方都应当大力宣传各地比赛情况,尤其是马网每年的各种比赛,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可以适当拍主流的媒体报道宣传,尤其是当地的媒体,这个环节及其重要!! 北京的比赛更是如此,希望适当的请一些主流媒体,比如新浪 凤凰 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 信报  1039广播等等。轮流的请影视方面北京电视台   中央台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适当在黄金时刻给予播放。当然会有一些花费,还有就是微信,如今的微信传播不能忽视,一个非常好的免费媒体。

点评

米版的建议非常到位!积极支持!  发表于 2014-9-1 19: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雪飞扬 发表于 2014-8-30 07:40:40
单马走天涯 发表于 2014-8-29 10:41
米雪所言极是,强顶

   感谢您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雪飞扬 发表于 2014-8-30 07:42:50
       建议凡是新加入的朋友,都来版块报道,专门建立一个新人的版块 。有几个内容,第一 ,新人报道 ,第二 论坛的使用方法  第三  介绍如何查看论坛 ,如果上图与批量上图等等 。凡是来的新人如果愿意的发个头像上来,不强求,如果不愿意的,来报个到。便于彼此熟悉与认识。利于坛子里彼此的沟通与交流。第四 论坛的一些特殊功能 ,比如积分兑换小礼品等等,都是一些促销的手段,这样可以让会员多上网,多交流,赞积分,每年的年底,拿出一些小礼品作为积分的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回帖

250

积分

卡巴金的串

积分
250
abc503 发表于 2014-9-1 18:38:20
非常同意米雪飞扬版主的观点,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7

回帖

9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9
一郎 发表于 2014-9-1 20:14:33
肺腑之言,顶米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