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韩马产业交流会在中国马都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4年9月22日,韩国代表团一行25人抵达内蒙古太仆侍旗皇家御马苑,进行为期四天的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马术网发起,韩国汉拿马协会组织并邀请了马业企业负责人、马术俱乐部和地方协会代表、马术爱好者,大家欢聚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与锡林浩特市政府、中国马都、中国马业界人士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本次中韩马产业交流会于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中国马都举行。


1.jpg

  到达内蒙古太仆侍旗皇家御马苑当晚,内蒙古太仆寺旗御马苑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锦海先生带领其团队对韩国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送上蒙古族为招待贵宾时的最高礼仪——烤全羊宴招待远道而来的韩国代表团。 太仆寺旗皇家御马苑旅游区位于太仆寺旗贡宝拉格草原上,是距离北京最近的草原,占地面积1.5万亩,以“皇家御马文化”为主题,深度挖掘“人与马的历史渊源”、“马与蒙古文明”,打造“皇家御马文化”品牌,该景区包括马博物馆、餐饮、住宿等设施,娱乐项目包括:骑马、射箭、卡丁车、欧式观光车、马术表演、绕桶赛、那达慕、篝火、祭敖包等。


骑马.jpg

  9月23日上午韩国代表团骑乘御马苑的蒙古马奔上草原,感受了一次草原骑马的魅力,御马苑甚至拿出自己最珍贵的汗血宝马供韩国代表团骑乘感受。

webwxgetmsgimg (1).jpg
  9月23晚韩国代表团来到锡林浩特市中国马都,并观看了中国首创大型马文化全景式综艺演出——《千古马颂》,韩国代表团观看《千古马颂》后都表示非常的震撼与精彩,连连称赞。 《千古马颂》演绎了蒙古民族与马相遇、相识、相伴、不离不弃、生死与共的情感历程。该剧以弘扬马的“弘毅”、“敢当”、“忠守”、“仁厚”、“自敛”之“五种品德”为内涵,综合运用马术、蒙古族歌、舞、乐、杂技等艺术元素,融合高科技声光电及全息影像技术,以全新艺术形式呈现了:马背家园的温情,百骏出征的壮观,草原儿女的情愫,千古马颂的绝唱,将人与马的情缘展现的唯美震撼。

00001_副本.jpg
  9月24日上午九点,中韩马产业交流会于中国马都会议厅召开,会议上锡林浩特市政府副市长赖向华女士就锡林浩特市马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韩国汉拿马协会会长就韩国的马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概述。双方领导就中韩双方马术旅游展开了讨论,最后由锡林浩特市旅游局局长托娅女士进行总结发言,韩国对于马生物制药方面的开发远远的高于中国,如马骨粉、马香皂、马油、化妆品等的研究开发技术以非常的成熟;而中国的酸马奶却也是韩国从未品尝过的特色产品。中韩双方本就是兄弟之国,更应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和谐共进。

IMG_9075.jpg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