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马术嘉年华马队巡游

[复制链接]
刀马旦 发表于 2014-9-27 17:02: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213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9月27日,千岛湖马术嘉年华马队巡游于十点正式在杭州千岛湖开始。



作为杭州地区首家马术公园,本次开园巡游仪式将在千岛湖秀水广场隆重开幕,马队巡游起始于秀水广场,整条路线穿过了城区中心最为繁华热闹的新安大街一一新安北路,最后绕城一周,返回到秀水广场。市民、游客均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小朋友们第一次在千岛湖大街上见到马队的出现更是激动不已,拉着父母欢呼雀跃,现场的许多市民纷纷掏出手机抢先记录马队的飒爽英姿。

























“秋风十月学骑马,千岛湖畔数星星”——千岛湖马术嘉年华即将于国庆金秋期间在千岛湖马术公园举行。活动以自然、健康、亲子、欢乐、浪漫为基调,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多个形态各异的马的种类,以及20多个普及型的马术娱乐项目,让普通人能够有机会接触到马术运动的健康快乐。这是长三角地区第一次举行大型的马主题的嘉年华活动,是中国马术网负责策划组织的国内第五次大型的马术嘉年华。


鼓励普通人能跨上马背,触摸马术乐趣



在最美的千岛湖感受马术骑乘的乐趣,教练专业指导。游客同时还可以零距离地观赏来自中亚的神秘的汗血宝马、来自中东的阿拉伯马、澳洲的英纯血、德国的霍世丹、法国的弗里斯兰、匈牙利三项赛运动马和中国的德保矮马、锡林郭勒马、苏维埃重挽马等世界知名马种,与它们合影,给它们编辫子,喂胡萝卜,和它们一起做游戏……

游客还可以在各个场地欣赏到世界各类马术技法和马文化,如匈奴族流传到欧洲古老的骑马射箭技法、马语者让马匹四脚朝天的“马术瑜伽”、唐朝绝技的“舞马衔杯”,6-9岁的儿童骑手骑小马跳障碍、牛仔软绳套野马、马背鹰猎、欧洲古典舞步,以及世界名家的马术摄影作品、马文化雕塑绘画等等。


更多现场盛况,点击此处>>>>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4-9-27 22:50:41
内容越来越丰富。马友联盟对宣传马文化做出了贡献。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