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瞬间:习大大第一次与中国马业企业家握手

[复制链接]
甘露 发表于 2014-11-24 22:33:23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364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9时许,在新西兰著名的纯血马拍卖会——卡拉卡拍卖会现场,亲切接见了内蒙古莱德马业集团董事长郎林,并与其握手交流。

640.webp.jpg
习近平主席与郎林亲切握手

郎林在新西兰受到习主席亲切接见的消息传回国内后,令中国马业界人倍感振奋,不少马界人士通过微博微信向郎林表示祝贺,认为这是中国马业的光荣和骄傲,对未来中国马业的发展将起到鼓舞和引领作用。

莱德马业作为中国马业的大型企业,因其风险投资成功,成为目前中国马业资本运作的首个成功样板,目前第二轮融资已经成功,计划在2016年上市。

640.webp (1).jpg
由于现场安保需要,未拍照。图为新西兰电视台新闻截屏。

新西兰电视台新闻视频



事件回顾


习近平主席一行是在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等政要陪同下,在奥克兰参观新西兰农牧业技术展并考察该国农牧业设施时来到卡拉卡拍卖会现场的。考察过程中,卡拉卡拍卖会主席petrea vela先生着重向习主席介绍来自中国莱德马业的郎林,称郎林是卡拉卡拍卖会的最大买家。

webwxgetmsgimg.jpg

郎林在新西兰


习主席饶有兴致地走到郎林跟前,询问买这些马的进口用途。郎林回答:“我是来自内蒙古兴安盟的,我们依托全国著名的牧业地区,买这些马对我们当地的马进行改良,提高马的经济价值,让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同时我们借助发展马业,发扬蒙古马精神!”习近平主席听后握住郎林的手,并连连称赞“很好,很好!”


关于莱德

内蒙古莱德马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莱德马业”)成立于2006年,主营马匹繁育进口、牲畜交易、饲料种植加工、俱乐部连锁管理等业务。拥有图什业图赛马场、国际化标准马厩、进口马匹隔离场、马匹繁育基地、牲畜交易市场、饲草料种植基地及加工厂等。有员工260人、美籍教练1名、新西兰籍教练1名、香港籍教练2名、国内教练8名、国家体育总局专业注册运动员20名。先后获得国际国内奖牌160余枚。每年投入300万元举办含10场赛事的莱德公益杯速度马大赛,吸引游客近20万人次,带动了当地旅游业发展。现存栏优质马匹800余匹,进口纯血马466匹,隔离马匹395匹。年自主繁育半血马300匹,牲畜交易量可达30万头(只),生产优质饲料2000吨、饲草1万吨。

2012年以来,莱德马业获得香港世铭投资集团、深圳创东方投资公司注资7000万元。2012年,图什业图赛马场被自治区民委、体育局联合命名为“全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示范基地”。2013年,莱德马业被盟行署授予“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董事长郎林被上海马博会授予“中国杰出马主”称号。

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目前,莱德马业已发展成为内蒙古优秀马业单位、国内领先民营马业企业和国内最大非农耕马饲养者及马饲料商。2013年,莱德马业总资产达到2.2亿元,实现利润2139万元。莱德马业计划2016年上市,争取将莱德马业打造成为兴安盟农牧业产业化和文化产业领域的首家上市公司、内蒙古自治区首家文化产业上市公司。

相关帖子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4-11-24 23:54:40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

回帖

650

积分

贵宾

积分
650
莱德马业 发表于 2014-11-26 12:34:15
习大大帅,郎林牛,中国马业火起来!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1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1
艺校 发表于 2014-11-26 12:48:49
好⊙▽⊙好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