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骑马的新地方

[复制链接]
斜横步 发表于 2014-12-3 10:01:5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24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场位置:我们在外环边上的曹路镇,金桥距离我们是12公里,外滩距离我们是23公里,交通相当便利。
5 Z  w( g3 r/ Q马匹质量:现有马匹主要已荷兰温血德国温血的障碍马为主,并在上海的多次比赛中获奖。
' a) O0 W0 E& A# e. h9 v% ~教练质量:马场为提供教学的教练都是有5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并参加过国内外的专业培训,(我们不会随便找个人就上课 呵呵)' S0 @3 g2 w+ b
客户要求:因马场马匹数量有限为保证马匹健康和骑乘安全现招收10名会员,客户我们将进行筛选。
6 k7 I3 k  s' e) _收费标准:我们的温血马收费将是上海最低,国产和纯血会员价是300元一鞍时(够意思吧)
& e8 g3 c4 e' M/ ^+ j8 B/ }联系方式:15921168959 东郊马术安子
3 v# M. F$ j. t6 q2 R, h2 W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