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马术公园新年嘉年华元旦火热来袭!

[复制链接]
甘露 发表于 2014-12-30 12:45:57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820
  • 活动类型 : 文娱社交
  • 开始时间 : 2015-1-1 12:41
  • 活动地点 : 千岛湖马术公园
  • 性别 : 不限
  • 已报名人数 : 0
快来体验千岛湖马术公园新年嘉年华以及“少年英雄”骑马射箭测试赛吧!
一个健康的假期应该是这样的:
尽可能少的躲被窝和暖气房,尽可能多的沐浴阳光;
尽可能少的抱着电子产品,尽可能多的参加户外锻炼;
尽可能少的接触泡沫文化,尽可能多的学习经典文明。

马在欧洲有贵族的象征,骑马对欧洲人而言不但是一种艺术:最高极致、结合了骑师与马匹之间的调教,更是一门学问。这一项历史悠久而典雅的运动于1900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列入比赛项目之一。

千岛湖马术公园新年嘉年华
活动以自然、健康、亲子、欢乐、浪漫为基调,汇集了汗血宝马、霍世丹等来自世界各地的10多个形态各异的马的种类,以及骑射、马车、骑矮马、滑草、旋转小马等10多个普及型的马术娱乐项目,让普通人能够有机会接触到马术运动的健康快乐。
嘉年华活动区
少儿骑乘类:我是小骑手、旋转小马;
成人骑乘类:骑乘体验、骑马射箭、骑马观湖;
   嘉年华体验类:欢乐滑草、沙地寻宝、汗血宝马合影、小马喂养、马车巡游等。

2015“少年英雄“骑马射箭测试赛元旦启幕
   2015年度“少年英雄“骑马射箭测试赛也将在元旦启幕。 届时,将会有20位“马背小英雄”汇聚在千岛湖马术公园学习骑马射箭并参加比赛。来到马术公园的朋友还能有机会现场观看到我们“少年英雄”骑马射箭测试赛的选拔赛哦!


所有参赛的小选手都是经过世界骑射大师卡萨的中国大弟子,能够无缰无鞍骑射的“马语者”——曲贵斌教练两天的培训后所选拔出来的优秀小选手。培训的内容包括马术视频学习、马术趣味教学、骑马基本礼仪以及射箭等专业基础教学课程。

骑射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是我们祖先曾经拥有的技术与文化,今天,虽然我们的蒙古族、藏族还能表演骑射,但是相应的底蕴几乎已经失去传承,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现代的孩子们找到祖先所拥有的才艺、强悍与光荣。

关于马术公园
马术公园地处5A级旅游胜地千岛湖,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高尔夫球场向马术俱乐部华丽转型,帐篷酒店与马术的紧密结合;创新的理念,一流的服务,打造华东地区独一无二的马术生活形态。

地址与规模
千岛湖马术公园是长三角地区的第一个马术公园,地点位于浙江杭州千岛湖进贤湾,园区占地2000亩,目前已面向广大群众。

联系热线
0571-6518 1818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4-12-30 13:52:32
小曲又玩鹰啦?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