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北京]

[复制链接]
  • 活动类型 : 赛事
  • 开始时间 : 2015-4-30 09:00 至 2015-5-3 19:00 商定
  • 活动地点 : 朝阳公园
  • 性别 : 不限
  • 已报名人数 : 0
简介

自1983年以来中国马术协会就加入了国际马联(FEI),并为在中国发展这项美丽的运动而付出努力的工作。2011年,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马术协会与国际马联经过两年多的协调,历时两年,终于在2010年正式获批中国成为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第十五个赛区。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为与中网相比肩的高端赛事的最高等级比赛,是继北京中网、上海F1、上海大师杯、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之后,性价比最高的顶级赛事。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由国际马术联合会(FEI)、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华夏新国际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京城马汇(北京)国际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北京市马术协会承办。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的举办,也表明中国有决心成为马术运动发展的一支重要国际力量。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是中国乃至亚洲最高级别的马术赛事,同时也是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及韩国选手参加年终总决赛的唯一渠道。参赛选手除了上述亚洲地区的骑手外,还包括国际顶级知名选手。此项赛事将分三站进行,前两站为积分赛,第三站为中国赛区总决赛。中国赛区总冠军将获得参加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是由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办,由各地区马术协会承办的跨年度马术场地障碍赛。赛事创立于1978年,迄今已连续举办35届,在全球共有16个赛区,比赛周期通常为每年的4、5月份至次年的4、5月份。它是目前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级别最高、难度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单项马术官方赛事。截止到2013年8月,整个赛事在全球共分为16个赛区,分别是:西欧赛区、阿拉伯赛区、澳大利亚--太平洋赛区、中亚赛区、高加索赛区、中欧赛区、日本赛区、新西兰--太平洋赛区、南非赛区、南美联赛北部赛区、南美联赛南部赛区、东南亚赛区、北美联赛东部赛区和北美联赛西部赛区、中美及加勒比赛区、中国赛区。各赛区分别举办资格赛,资格赛结束后,再分别举办区域总决赛,排名居前的骑手获得积分,总积分高的运动员有资格参加国际马联的年终总决赛。
等风儿来~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3

主题

447

回帖

2348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348
骏马与少主 发表于 2015-5-14 04:52:27
你那个第一站的帖子怎么隐藏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