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誉世界的六大名马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些马匹因为人们的追捧或者骑手的知名度而举世闻名。已经过世的名马将永载史册,而活着的名马则能让狂热的爱马者不远千里来一睹尊荣。一些马匹甚至还拥有自己的俱乐部和专属网站。不管是赛马、障碍赛马还是盛装舞步赛马,毫无疑问,现在的后起之秀终将成为明的耀眼之星。


1、爱克里普斯(Eclipse)

这匹18世纪名为“爱克里普斯”(意为日食)的英国赛马以脾气暴躁闻名于世。爱克里普斯从来没有被打败过,当时流传着一种说法:“爱克里普斯永远第一,其他的马就等着认输吧!”因为任何与他比赛的马在200米内都必败无疑。后来再没有马主愿意出马与它同场竞技,爱克里普斯不得不提前结束经济生涯,转而做起了种马,最终成为了数百匹赛马冠军的始祖。
11.jpg


2、马伦戈(Marengo)

这匹小型灰色阿拉伯马是法兰西皇帝拿破仑一世的爱驹,曾在战争中8次负伤,最终在滑铁卢战役中被英国人缴获。它的骨架现陈列在伦敦的皇家军事博物馆中。
22.jpg


3、海洋饼干(Seabiscuit)

这匹膝盖有骨节、直译过来名为“海洋饼干”的小马,是赛场上最没有冠军相的马。虽然一开始不被看好,但接下来它赢得的胜利使它声名鹊起。它与骑手配合默契,不可思议的数次赢得了比赛,带给了深陷大萧条的美国人以无限希望。它的故事还被改编成了两部电影和一本书。
33.jpg


4、阿克尔(Arkle)

这匹产自爱尔兰的马是历史上最伟大的障碍赛马,它一生参加了34次比赛,并27次摘得了桂冠。最后一场比赛在脚部骨折的情况下,它仍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让步赛中,不管马多么优秀,都是按照重量级分组的。但是在有阿克尔参加的让步赛中,却存在着两种计重方式——一种是有阿克尔参与的,一种是没有它参与的。
44.jpg


5、米尔顿(Milton)

米尔顿是第一批赢得百万英镑奖金的障碍赛马。体毛呈淡灰色的它总是那么引人注目,并且受到了大批观众的追捧。它的拿手好戏是高高跳起并在空中划一个圈,观众们随之欢呼雀跃。
55.jpg


6、舍佳(Sega)

1981年,它以10个马身长度赢得了德比赛马的冠军,此后仅参加了三次比赛便在爱尔兰退休,全心做起了种马。1983年2月的一个夜晚,一名持枪蒙面歹徒绑架了舍佳。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要求赎金,这起绑架案至今仍是个谜。从此以后,人们再也没有见过这匹长着火焰斑和白色马蹄的马。
66.jpg

已有(5)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英雄马场 发表于 2015-1-22 08:06:59
zhenbucuo 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76

回帖

663

积分

蒙古蛇盘腿

积分
663
地球人 发表于 2015-1-26 20:30:50
不错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676

回帖

1367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367
阳光城龙马 发表于 2015-7-5 19:30:49
长知识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2

积分

一岁乳马

积分
22
wolfboy 发表于 2015-8-15 23:12:49
補充一下 第七匹馬
Secretariat
美國賽馬三冠賽, 最終站 Belmont 2400米 最遠距離賽道
1973寫下紀錄 這個紀錄到現在還沒有任何馬匹能超越
包括Secretariat自己的六百個孩子
後來這匹美國近代史上最傳奇的賽馬的故事在2010年被拍成電影"一代嬌馬"
附上當年在Belmont比賽視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