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巡回赛第三站[大连]

[复制链接]
  • 活动类型 : 赛事
  • 开始时间 : 2015-7-24 16:07 至 2015-7-26 16:07 商定
  • 活动地点 : 辽宁大连
  • 性别 : 不限
  • 已报名人数 : 0
       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是首个冠以“中”字头的国内马术场地障碍顶级赛事。该项赛事是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为推动中国马术事业走向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和社会化而倾力打造的国际马联二星级以上赛事。本项赛事致力于提高中国马术场地障碍比赛水平,其发展方向定位于富有中国特色,兼具国际马术运动发展特点,集赛事、娱乐、展览、文化活动、马术运动产业于一体的多方位多层次大型活动。

       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将由国际职业骑手联赛、业余骑手联赛、青少年骑手联赛和马主联赛四部分共同构成,每一项联赛自成一体,共同组成了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总决赛时拟融入超高赛、争时赛等趣味类竞技节目,同时还拟引入国际上流行的车马赛,考验同一名选手的骑术和驾驶水平,观赏性极强。

       此外,中巡赛为选手和马匹搭建了良好的积分平台。中巡赛具有自己独立的积分系统,职业骑手的积分与国际马联、中国马术协会积分全面接轨;马主、青少年、业余骑手的积分也纳入中国马术协会的积分系统。

       此次中巡赛除了本土选手外,还将邀请一些来自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选手。除此之外,赛事组委会将为他们精心甄选一流的马匹,保证运动员高水平发挥

       2014年中国马术巡回赛在保证高水平赛事的同时,赛事组委会也注重赛事专业性的提升,主要突出在两个方面,一是赛事组织的专业性,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Paul weier先生作为中国马术协会的技术顾问,并负责本次赛事的技术指导,Paul weier先生是国际马联路线设计师,1984-2008年担任多届奥运会马术项目官员;二是场地建设的专业性,邀请了马术运动专家Oliver Boberg作为中国马术协会场地建设顾问,并负责本次赛事场地建设指导,Oliver Boberg是获得国际马联认可并推荐的场地设计师,曾亲自为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场地表层进行设计。

        2014年首届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将在北京连续举办三站,未来的巡回赛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展开,统一的赛事标准,统一的竞赛场地,将有力的推动该项赛事成为马术竞技的交流平台、中西方马术文化融合的桥梁纽带、推动中国马术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载体。
等风儿来~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