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坞国际大奖赛[北京]

[复制链接]
  • 活动类型 : 赛事
  • 开始时间 : 2015-9-18 16:37 至 2015-9-24 16:37 商定
  • 活动地点 : 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
  • 性别 : 不限
  • 已报名人数 : 0
       凝聚所有感动、凝聚所有力量、凝聚所有梦想。这一刻,我们心情飞扬。马术,这个刚柔并进,尽显和谐之美的运动,正以他的魅力感染世界、感染中国。“西坞大奖赛”作为中国马术界的经典品牌赛事,走过了它八年的历程。

       做为西坞大奖承办方的北京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始建于1996年。2006年,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获得了由英国安德鲁王子亲自颁发的“中英马术俱乐部认证体系”,授予国内最高级别的四星级俱乐部证书。同时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也是中国马协和英国哈特伯瑞马术学院指定的中国唯一认证考试中心。

  梦想因执着和热情而成为现实。2006年,凤凰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精英总决赛隆重开幕。可以说这是中国马术运动品牌赛事的开始,西坞大奖赛在这充满挑战的起跑线上,迈开了历史性的步伐。它标致着中国马术运动向更高的水准迈进。

      坚定的信念,需要坚强的意志来实现。2007年 西坞大奖赛 全国马术场地障碍赛、能力超高赛,特别邀请了2008北京奥运会马术运动员参赛。将比赛化身成为了一场“奥运马术的热身赛”。
  优雅、高尚、尊贵,代表着人文的美好情操,马术运动则是这些优美词绘最完美的诠释。2007年,尊贵人生 大师随行奥迪A8L 07年马术盛会活动,给人们留下了难忘的印像。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2008是令全世界为之沸腾奥运年,“马术”这项风靡世界的顶级运动借着奥运的契机在中国引发了巨大的关注。2008“熔盛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暨第三届西坞大奖赛邀请了张滨、李振强等奥运骑手与来自全国九个马术队、5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现场观众达两千多人。国家体育总局、政府有关部门的官员都出席了赛事。

        大奖赛庆祝晚宴邀请了文艺、娱乐、体育界明星登台献艺,为到场嘉宾助兴。为使中国马术事业良性发展,西坞一直致力于“北京西坞马匹医疗康复基金””这项公益的事业。基金成立三年来,得到各界人仕的支持。而本届拍卖会活动又将是本次庆祝晚宴的焦点,西坞大奖赛将倾力提供更具价值的拍品,以壮大“北京西坞马匹医疗康复基金”项目。
  跨上马背,纵身飞翔。所有的目光将这一幕捕捉。随着中国体育经济的发展,中国马术运动方兴未艾。而西坞大奖赛这个伴随中国马术共同成长、壮大的品牌,将在中国马术的发展历上不断书写最绚烂的华彩乐章。
等风儿来~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