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品堂马术俱乐部

[复制链接]
AAA20152015 发表于 2015-3-3 10:07:5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09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荷兰温血马 Dutch Warmblood (KWPN)要说有哪一个品种的马,像明星一样快速窜红,那就是荷兰温血马。这是个新的品种,荷兰在1958年才开始有血统登记簿,然而现在已成为世界上最成功、最流行、最受欢迎的马术竞赛与骑乘用马。荷兰温血马可说是二十世纪的新产品,有别于二十世纪以前就有的温血马,它是专门为了马术竞赛用而培育出来的温血马。
马种特质
大多数的荷兰温血马都有一种出色的气质,通常它会是安静的、乐意的、聪明的、而且有足够的勇气与活力以专注于命令,来表现被要求的工作。尤其是它流畅的步态,更是吸引观赏的目光,也让骑手满意。
饲养与照料荷兰温血马很容易,它只需要一般的照顾。不管是工作繁重、活跃的马,还是最高等级的比赛马,只要具有普通经验的骑手或马夫都可以很容易的照料它。
外型特征
相相较于其它的温血马,荷兰温血马的血统中重型马(冷血马)的血统比较少,英国纯血马(Thoroughbred)以及其它相关的轻型温血马的影响,显著的表现在这个令人注目的品种上。荷兰温血马的动作特别显著的长、自由、有弹性,正适合现代表演用,尤其是马场马术。
荷兰温血马有一个长相老实但高雅的头部,表现出迷人的特征与沉着的气质,深深吸引育种者与骑手的注意。
友善的大眼睛与脸上迷人的表情,展现着机警与沉着。
中等长度的耳朵,良好位置与方向,且机灵。
颈部拱起,肌肉发展良好,与鬐甲连接良好。
肩与鬐甲
肩膀强壮,顷斜角度良好;鬐甲适当的突出。
直、强壮、水平的背。
腰与后驱
长而有肌肉的腰,深厚且强而有力的后驱,稍微有点斜度的臀部。
腿与脚
腿长而有肌肉,脚的形状优美且强壮。
常常在较高的位置,自信的摆着。
毛色
多半是骝色或棕色、栗色,有时也会有黑色或灰色。
身高
大多在162公分以上,平均约165公分,有时会有173公分高。 福州一品堂马术俱乐部常年从事马匹交易业务,销售各种马匹、奔跑马、骑乘马。马匹买卖找骏腾,同时也为纯血马、半血马、温血马等优质畜种等提供优质的服务。本公司以爱马者、养马者和公司,三为一体,共同进步,利润共享为经营理念,以诚信、合作、共赢为宗旨,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