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马术冠军赛(英国站)[伦敦]

[复制链接]
  • 活动类型 : 赛事召集
  • 开始时间 : 2015-7-23 08:00 至 2015-7-25 20:00 商定
  • 活动地点 : 英国伦敦
  • 性别 : 不限
  • 已报名人数 : 0
马鞍上的世界——伦敦,骨子里的翩翩骑士风

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作为国际最高级别的五星级马术障碍赛,每一年都会选择在极具国际影响力和马术文化兴盛的世界名城办赛,享誉全球。2015赛季全球共有15站赛事,覆盖13个国家,就让我们循着阵阵马蹄领略马鞍上的世界。

坐标:英国 伦敦

这里变化万千而又丰富多元,这里是英伦文化的中心,是让全球足球迷心向往之的超级圣地,也是畅销全球小说的主人公哈利波特的故乡。这里是英国首都伦敦,从前日不落帝国的雄伟还能在这座城市的很多角落得见一斑。

2.JPG

提起伦敦,你会记起许多关键词,或许是气度不凡的绅士,或许是高贵神秘的皇室,或许是很多闻名全球的景点。

也许,你一定也听说过肯辛顿花园。它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西部,是英国的御苑之一。而这里,也同时是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举办地。2013年,赛事首次将伦敦纳入全球巡回地图的版图时,赛事创始人Jan Tops先生表示,“伦敦是全球知名的城市之一,英国又是真正的马背国家。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格林威治公园成功举办后,能在市中心再次举办世界级的赛事,实在令人激动不已!观众们终于有机会能在市中心享受高水准的场地障碍户外比赛了。”

3.JPG

能把一项世界顶尖的赛事办在人流密集的市中心,办在皇家御苑,可见英国这个马背上的国家对于马术的情有独钟。不过,伦敦当然有这个资本表示它与马术文化的“天作之合”,要知道,女王的外孙女菲利普斯公主曾经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帮助英国队获得马术银牌,当时皇家总动员来到比赛现场为公主加油,可见这个国家从皇室到普通民众,都有着热衷骑术的翩翩风度。

4公主.jpg
公主参加马术比赛

5王室.jpg
皇室成员观赛

这个夏天,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又一次来到伦敦,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骑手Scott Brash将再度回到家门口本土作战。去年他与他的爱骑Hello Sanctos在家门口成功夺冠,不知道这一回,家乡观众能否见证他的卫冕。

6.JPG


当然,去到伦敦,想感受这个地方如马术运动般深入骨髓的绅士与优雅,还有很多个好选择。去大英博物馆看看昔日的日不落帝国在世界各地带回的珍宝,漫步泰晤士河畔,看看大本钟、伦敦眼、伦敦塔桥,或是在海德公园度过悠闲午后。晚上的时候,找一家地道的小酒馆喝上一杯,或是出门看一场英超球赛,都可谓不虚此行。

7londonhp.jpg

身未动,心已远。对于这些欧洲名城展现的马鞍上的精彩,你是否也想感受一番?

今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第二年来到申城,在5月8日-10日,世界顶尖的骑手和身价千万的良驹们将齐齐抵沪,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正南侧带来浓郁欧陆风情的马上盛宴。如果想不出国门,就身临其境地体验欧洲周末生活,那穿上你最美的衣衫,戴上别致的礼帽,赶紧来赴这场魅力之约吧。

5月8日-10日,来中华艺术宫正南的马场吧。一场世界最高规格的马术障碍赛虚席以待。

票务热线:021962123
票务热链:www.jusstickets.com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