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世界杯第二站:香港选手林立信再度夺魁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5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以下简称“马术世界杯”)第二站3日在北京落幕,经过常规赛和附加赛的较量,来自中国香港的林立信力克德国前奥运冠军拉·尼伯格,赢得150厘米世界杯赛的冠军。

20150503世界杯-冠军林立信赛后.JPG

决赛中有多名选手因为打杆或者超时被罚分,直到香港选手梁巧羚顺利完赛才打破“怪圈”。尽管比赛中途遭遇阵风的侵扰,障碍栏杆被吹落,赛事一度中断,梁巧羚沉着冷静,顺利完赛,成为第一个零罚分的选手。最终德国选手尼伯格、意大利骑手斯密特、中国香港的林立信和梁巧羚以零罚分的成绩并列第一,进入附加赛。

在附加赛中,林立信胜在速度,以1.07秒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悉尼奥运会团体冠军尼伯格获亚军,斯密特获得第三,梁巧羚因为马匹打杆被罚分获得第四。

在2日世界杯150厘米资格赛中包揽前三名的中国选手在3日决赛中未能延续良好状态,众人接连失误,名将哈达铁因为现场红外装置的判定,完赛时间刚好超过规定时间,被罚1分,无缘附加赛;黄祖平则在跨越第三个障碍时因为走错路线,成为开赛以来第二位因为走错路线而被淘汰的选手。

在其他组别的比赛中,程梓凝夺得60-90厘米青少年组的冠军,宫婧溪和曹嘉贤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名。宋德健获得60-90厘米马主组冠军,周李强和田雨分获亚军和季军。京城马汇俱乐部的提·辛普森赢得120-130厘米争时赛的胜利,西藏的丹增平措和边巴次仁分获第二和第三。

2015年马术世界杯共有三站比赛,第三站的比赛将于10月4日-7日在北京举行。

马术世界杯中国赛区的比赛由国际马术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浪琴表为赛事冠名赞助商,卡塔尔马术协会给予大力支持。(记者 周欣)

来源:新华社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