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遗址策马扬鞭,鹰击峡谷古筝绕梁。三月三骑行穿越篇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节选11岁营员昕颖所写总结:
搭好帐篷以后,马儿也到了。“集合!”教练给我们分了组,我心里暗暗想:太好了!今天可以骑我最喜欢的“明月”啦!备好鞍穿好装备,我们开始列队往山谷里走。山谷里仿佛回荡着老鹰的叫声和隐隐约约的狼嚎,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野性十足,道路两边的悬崖刀削斧剁一般笔直地插向天空,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不禁学起狼嚎来,“嗷呜——”山林回应了我:“嗷呜……”
我们走到山谷中一片空旷的地方,马儿开始奔腾起来,我们也欢呼着,马儿似乎也喜欢这种清静的环境,开始自由的奔跑起来,风在耳边呼呼地吹着,我随着马儿的奔跑上下起伏,其实一开始我还是心有余悸的,因为第一次canter我摔下来了,我怕又摔一次。明月一直在跑,我突然重心斜了一下,差点摔下来,我赶紧用腿夹紧马肚子。
我不断地告诉自己要勇敢一点要勇敢一点!渐渐地我仿佛和马儿融为一体,马儿也随着我的口令时而快走时而小跑时而漫步,我们都在享受野外这欢快的自由奔跑,耳边还时不时传来几声鸟鸣……可惜天要黑了,我们只能暂时结束了这欢快自由的下午跑。
QQ图片20150505235704.jpg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