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政:中巡赛正是我们想要争取合作的对象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5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汇付天下杯上海站即将于5月29日开赛,上海盈跃动能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站赛事的承办方,执行董事CEO刘文政先生有许多想法与心声愿与大家分享。

IMG_2513.JPG

在如今中国,蓬勃发展的众多马术赛事中,盈跃动能选择了与中巡赛强强联合,正是因为中国马术巡回赛是首个冠以“中”字头的国内马术场地障碍顶级赛事,创办元年即成为国际马联注册的二星级赛事。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和竞赛水平最高的巡回赛赛事,也是推广中国马术运动发展的最广平台。而盈跃动能从创业之初就一直力求做中国体育产业的运营旗手,像中巡赛这样影响广泛的高端顶级赛事,正是盈跃动能所想要争取的合作对象。刘文政先生表示,希望以中巡赛为切入点,将盈跃动能变成涉及马产业的标志性品牌,建立一个集赛事运营、马匹贸易、马术教学、马主题旅游等生态型全产业链的企业。

刘文政1.jpg


精品马术赛事结合文娱活动

今年的中巡赛上海站以“承悦之聚,盈跃而动”为主题,致力于为广大马术爱好者和观众呈现精品的赛事和丰富的文化活动。2015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汇付天下杯上海站汇集浪琴表大奖赛、汇付天下冠军赛、上实•长宁88金廷精英赛、多米文化挑战赛以及超高赛,顶级骑手、骁勇骏马即将奉献的精彩赛事自然不必多说。

另外,赛事期间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也同样精彩。竞赛场地一般都是严禁管控的场地,非工作人员基本不能入内。此次赛事期间,观众将有机会踏入比赛场,近距离与顶级国内外骑手亲密接触。除此之外,还有骑手讲解路线、微信摇一摇赢奖品、手机摄影大赛、赛事吉祥物互动等众多交流互动的机会正等待着大家到场参与。

赛事期间,盈跃动能还将携手上海慈善基金会举办“承悦之聚,爱在萌芽”慈善晚宴及相关文化活动,势必将优雅与生命不息的运动精神进行到底。

刘文政2.jpg

马术爱好者刘文政 支持孩子成为骑手

刘文政先生在采访中表示,他自己虽然是马术运动的爱好者,但是他本人并不会骑马,还没有机会以马主或是参赛者的身份切实地参加过马术赛事。

“盈跃动能的‘悦荟 YUE CLUB’很快就要建成,到时候我肯定会抓住这个机会多学习如何骑马,也会号召身边的朋友一起加入我们的‘悦荟 YUE CLUB’,一同感受这项运动的魅力。”他表示,“马术是一个非常优雅的运动,未来我的孩子如果感兴趣愿意成为骑手参赛,到时候我会鼎力支持他的选择。”


刘文政3.jpg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