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大连马术俱乐部联赛(青山站)成功落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月6日,大连作为2015中国马术巡回赛的地区选拔赛事之一,大连马术俱乐部联赛(青山站)成功举办。来自沈阳、大连近三十名选手进行了场地障碍、盛装舞步的比赛。

最终,大连青山花园国际马术俱乐部的孙赫,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鞠东文、色日布分获场地障碍30-1250cm、60-2250cm、100-3000cm级别组的冠军。大连良运马术俱乐部的莫德太和王璨分获盛装舞步Medium和Elementary级别组的冠军。

1选手和马匹在场地障碍赛中的英姿.jpg
选手和马匹在场地障碍赛中的英姿

本次青山站的比赛为大连市马术协会常规赛事,同时也是继良运马术俱乐部成功举办马术模特大赛之后,又一次作为迎接中巡赛大连站的重要活动,旨在选拔大连及东北三省的参赛选手,营造马术运动氛围。

2青少年骑手获得名次.jpg
青少年骑手获得了名次

据悉,本次比赛的很多骑手都曾参加过全运会、全国锦标赛、国际马联赛事的专业骑手。而亮相本次比赛的大连凯洋马术俱乐部骑手色日布、鞠东文拟定将前往参加本月底在北京举行的中巡赛第二站比赛。而取得较好成绩的大连本地青少年骑手有望代表大连队参加中巡赛两个级别的角逐,这将是大连选手首次出现在中巡赛。(天健网 韩晓菲)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25

主题

218

回帖

2811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舞马者

积分
2811
舞马者 发表于 2015-6-12 11:55:23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