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错过了“CHF马展”的这些最新动态!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2.jpg
国际展团纷至沓来,新品牌、新产品令人期待!
自法国展团率先圈定2015年第九届“CHF马展”入口处的展位后,荷兰、英国、比利时、爱尔兰、德国、阿根廷的国际展团也纷纷加入了今年报名参展的阵容!
虽然这7个国际展团在去年的展会上都有过亮相,但不同的是,今年他们大都预订了更大的展位面积,并计划在今年的“CHF马展”现场展示更多的新品牌和新产品。
除了这些国际展团和国内的展商,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典、智利和葡萄牙的企业也已经选定了展位,积极备展今年的“CHF马展”。
加拿大的TOPHAY集团、智利的Kawell、美国的Idaho State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葡萄牙的Chester Boots都将于今年10月14-16日在“CHF马展”首次与“马圈”的朋友们面对面。
1 - 副本.JPG
“CHF马展”九成展位被预定,更早报名参展抢占营销先机!
截至目前,2015年第九届“CHF马展”90%的展位已经接受了来自全球相关企业的预订。
这些已经报名参展的企业不仅抢到了自己心仪位置的展位,还获得了“CHF马展”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展前、展中、展后的免费宣传机会,赢得持续的行业“曝光度”。
虽然目前还没有报名参展的企业错过了5月31日截止的展会EDM电子邮件免费推送企业信息给行业买家的机会,也错过了6月30日截止的展位微信公众号免费发布企业信息的机会,但是,如果现在能够尽快报名参展,将于7月31日截止的展会邀请函免费印制企业logo的机会,以及8月31日截止的展会会刊刊登企业简介的机会,将唾手可得。
2 - 副本.jpg
3 - 副本.jpg
4 - 副本.jpg
马术俱乐部跃跃欲试,期待与“CHF马展”参展企业的不期而遇!
“CHF马展”与分布在全国的近500家马术俱乐部、骑术学校和马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虽然距离2015年第九届“CHF马展”开幕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但是这些马术俱乐部、骑术学校和马场已经跃跃欲试,索要展会海报和邀请函,积极筹备组织会员参观展会的相关事宜。
展会参观邀请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北京的马术俱乐部的积极响应,内蒙古、天津、济南、山西、上海、成都、广州、东莞、深圳等地的马术俱乐部、骑术学校和马场也表达了对参观2015年第九届“CHF马展”的期待。和天津牧歌骑士俱乐部一样,表示“每年都参观‘CHF马展’,今年也会去”的俱乐部,举不胜举。
5(1).png
合作伙伴倾情助力“CHF马展”,只为打造完美行业盛会!
今年,行业内众多媒体和团体倾情助力“CHF马展”,为打造一次优质而完美的行业盛会贡献了他们的力量。
本届“CHF马展”得到了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计划在今年展会现场举办以“马匹福利”为主题的讲座。
马协1.png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马学分会也将于本届“CHF马展”开幕当天组织会员单位参观展会。
2015年第九届“CHF马展”的合作媒体包括中国马术网、中国马术在线、大陆赛马网、第一赛马网、马友在线、Horse Trader UAE(中东和欧洲)、《马术》杂志、《马术世界》杂志等十几家国内外行业知名媒体。
6 - 副本.jpg
尾图1.jpg
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50

主题

38

回帖

1690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690
CHF-BJ 发表于 2015-7-2 12:14:02
2015年10月14-16日北京CHF马展欢迎您的到来!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