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1kg —世界最轻的马鞍震撼中国上市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爆:仅1.1kg —世界最轻的马鞍震撼中国上市,耐力国手翘首以盼! 640.webp.jpg 世界最轻马鞍”意大利品质SETZI赛特即将登陆中国,势必将成为国人耐力赛手的新宠! 640.webp (1).jpg 由意大利著名骑师Antonio Sardo组成的马术指导研究院在超过20年的开发与研究,经过上百次的长时间崎岖山路骑行、无数次长距离考验,以及许多设计师的参与和众多国际耐力骑手(包括欧洲冠军萨德的儿子Marco Sardo)的反复实验,成功研发出品“赛特”系列超轻型但又具备高度舒适性及稳定性的耐力鞍。 640.webp (3).jpg “赛特”马鞍只有一侧鞍翼,中间有一个约23厘米长的镂空,不仅具备耐力舒适度而且还大大的降低了马背的压力,同时也避免了女骑手可能有长距离骑乘的不适与烦燥。 640.webp (4).jpg
“赛特”马鞍的强大优势:
★ 给耐力骑手提供最高程度的舒适度;
★ 超轻并且直接贴合马背;
★ 稳定性、高韧性和适应性,适合任一种耐力马匹;
★ 充分使马匹肩甲自由舒展,让马背部的生物机械运动自然舒畅,使马肌肉和脊椎的压力感降到最低。
640.webp (5).jpg
只有1.1公斤的革新鞍(R-evolution)是高科技制品,由欧洲耐力冠军马克.萨德(Marco Sardo) 协助研究与改进的、经得起百折不挠考验的、世界上最轻的一款马鞍,专为具有经验且有较高水平的耐力骑手使用。
640.webp (6).jpg
巴伦特(Balente)也仅有1.6公斤重,是一款科技耐力鞍和长途鞍,它更适合体重适中的职业耐力骑手参加比赛和大众耐力爱好者长途骑乘使用。
640.webp (8).jpg
2.1公斤的巴伦特S(Balente S)也是一款专为职业耐力骑手设计的长途马鞍,它使马背贴合度更高,你会感觉得到马的运动更自如。它有一片鞍翼能遮挡蹬带和连接环,也是体重较轻的骑手为增加重量以达到比赛规则要求而设计。
640.webp (10).jpg
同样,所有的“赛特”耐力配件也是久经考验的科技产物,在最大程度减轻重力、注重人马舒适的基础上,更是加重了各项安全元素。
640.webp (12).jpg
强大的安全耐力马蹬、舒适的护肩功能鞍垫,足以让骑手在崎岖百折的路途中大胆勇敢的向着目标前行!
640.webp (13).jpg
近年,“赛特”马鞍已经布遍整个欧洲的耐力赛场,成为国际耐力赛联高度认可及阿联酋FEI国际马术耐力赛的指定用鞍。它是每位耐力爱好者所渴望拥有的装备,更是耐力参赛骑手必定要使用的装备。
640.webp (14).jpg
如今,“赛特”这一名字,不仅代表着一项国际耐力最高水平,而且还象征着一种百折不回、锲而不舍的人马精神,一种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耐力人品格。
640.webp (15).jpg
今年,“赛特”国际组织专门踏入中国,考查了中国马术耐力运动的发展与规范,认定中国马匹和中国骑手固有的强大耐力性,完全有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和成绩。
640.webp (16).jpg
今年,“赛特”国际组织专门踏入中国,考查了中国马术耐力运动的发展与规范,认定中国马匹和中国骑手固有的强大耐力性,完全有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和成绩。
640.webp (17).jpg
西部巨人投资十万欧元与赛特组织合作成立“赛特中国”,以共同推广中国市场。八月初,价值约5万欧元的首批“赛特”马鞍即抵达北京,正式中国震撼上市。 640.webp (18).jpg
h4v6sY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5-8-3 21:15:26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人间 发表于 2015-8-8 22:48:11
有点像美式的骑兵鞍,中间有透气孔。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唐山小李 发表于 2015-8-17 21:23:11
有大概的价格吗?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