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调良赛事开幕 精彩纷呈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5-8-19 17:24: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57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青少年推广赛开幕式精彩纷呈 亮点迭出


  8月15日下午,2015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中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推广赛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盛大启幕,开幕式亮点迭出,耐人寻味。

▲央视著名演员濮存昕先生开幕式致辞
  首先,濮存昕先生作为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马主会员代表,策骑着一匹名为“知青”的8岁荷兰温血马隆重登场。濮老师的欢迎辞朴实但满含深情,表达了对致力于推广中国马术事业的诸多期望。濮老师因40年前知青的经历与马结缘,马术运动对于他的健康和生活起着巨大的积极作用,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像他一样地喜欢马,喜欢马术运动。中国的马术事业需要一次次如此次赛事这般的努力。特意赶赴而来的濮老师用行动表达了他对马术事业推广的重视,并寄希望于青少年,希望家长支持孩子对马的兴趣,点燃对马术的热爱。
  天地宽广,万马奔腾。历经上千年的繁衍生息,独特优质的马种得以保留,马种的品质更加纯粹,它们被用于竞技运动和娱乐活动。马种秀也是本届开幕式的一大亮点。
  汉诺威马(Hanoverian Horse)、荷兰威尔士小型马(Dutch Welsh Pony)、比利时运动马(Belgian Sport Horse)、美国标准马(American Standardbred Horse)、弗里斯兰马(Frisian Horse)、霍士丹马(Holsteiner Horse)、美国夸特马(American Quarter Horse)、纯血马(Thoroughbred Horse)、卢西塔诺马(Lusitano Horse)9个马种绕场展示,本届赛事特意向嘉宾们展示各国的优秀马种,让大家一饱眼福。
▲王朝晖先生葡萄牙古典马术表演

  马种秀之后,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舞步教练王朝晖策骑葡萄牙孕育出的拥有伟大气魄、勇敢精神和驯良性格的卢西塔诺马(Lusitano)献上了葡萄牙古典马术表演。葡萄牙古典马术在中国最大的一次亮相是在2011年第一届鄂尔多斯国际马术节上。此后更是由邦成集团倾力呈现了三届集马术表演,马术赛事,马队城市巡游于一体的大型马文化活动。天星调良俱乐部的舞步教练王朝晖先生曾经师从于葡萄牙古典宫廷舞步大师林思(Joao Lynce)先生,并且多次应诸多古典马术官方机构邀请,赴葡萄牙西班牙参与盛事,传承经典。天星调良马术(Equuleus Club)邀您共赏古典马术对马术精神和灵魂的完美诠释。
  开幕式最后,中国马术协会外事与竞赛主管范珩先生表达了对2015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中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推广赛创立首年的期许,希望能给予骑手们更多参赛历练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能给青少年骑手参与顶级赛事的机会。范珩先生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整场赛事在掌声与祝福中完美开幕!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