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这就是问卷调查的结果!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5-8-20 17:33:54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8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jpg
由“CHF马展”发起的“马场、马术俱乐部、马术学校、马球俱乐部市场调查”已于上周五结束。
调查结果显示,75%的受访俱乐部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主营业务呈增长态势,并且100%的受访俱乐部表示对未来一年业务持续增长非常有信心,而且尤其是在青少年马术方面。
在采购产品方面,一半的受访俱乐部表示“CHF马展”是他们寻找和采购新品的主要渠道。在调查的过程中,当被问到“是否计划参观2015年10月14-16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CHF马展’”时,所有的受访者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并且表示马匹、马具、药品、饲料将是他们在展会现场参观的重点。
1.JPG
2.JPG
另一方面,50%的受访俱乐部都强调有过从德国、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供应商处直接采购产品的经历。相信今年10月14-16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CHF马展”现场,来自韩国、俄罗斯、印度、新西兰、澳大利亚、法国、荷兰、英国、比利时、爱尔兰、德国、意大利、阿根廷、美国、加拿大、瑞典、智利、葡萄牙共计18个国家的百余家海外参展企业,将为国内的俱乐部提供更多的全球采购机会。
3.jpg
4.JPG
虽然承受着经济下行的压力,虽然置身于激烈的市场竞争,“经济”和“竞争”并没有成为“得票率”最高的马术俱乐部“目前面对的最大挑战”,反倒是“缺乏合格的有专业知识和能力的员工”被受访俱乐部频频提及。要解决这个问题,专业技能培训就显得尤为重要。对此,第九届“CHF马展”计划邀请国际专家于1014-16日在展会现场论坛区,针对受访俱乐部提出的最急需培训的“马匹福利、马匹健康与护理、马兽医”、“马术教学、马匹调教”、“马匹繁育”等主题,进行专题讲座,现场分享经验,解答疑问。
5.JPG
6.jpg
你完成了在线调查问卷吗?如果你完成了,千万别忘了按时来参观第九届“CHF马展”哦!10月14-16日,每天上午10:00,我们将在展会现场通过抽取你填写在调查问卷中的手机号码的方式,每天抽取1位幸运观众,幸运观众将现场获赠1000元现金。幸运观众说不定就是你哦!!!
7.jpg
尾图.jpg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