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斯兰马-Friesian horse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弗里斯兰马-Friesian horse

9Wso-fxypipu7534474.jpg


被称为“弗里斯兰的黑珍珠”的弗里斯兰马原产地为荷兰,是荷兰唯一单一血统纯种马。它们外表优雅,拥有繁茂的鬣毛和超长的尾毛,小耳,含情脉脉的双眼,高高昂起的漂亮头部,典雅美丽而弯曲的颈部。并且四肢强壮和骨骼结构良好,极具耐力,立足稳定。



弗里斯兰马还有优秀运动天赋和自我驾驭力。并忠实、聪明、勤奋、通人性、易调教、动作敏捷、平衡、准确、纯熟令人目不暇给。因其良好的运动天赋,广泛适用于盛装舞步赛、娱乐骑乘、驾车、礼仪、马戏团表演。甚至因其黑毛色还被用于丧葬业。


弗里斯马作为驾车马,其强大有力和高抬腿的步伐特别引人注目。尤其是作为驾车比赛的马匹最受欢迎,一部分原因是其运动能力和气质,另外还因为在马群中容易找到毛色相匹配的马匹(尤其是四马联驾或六马联驾,因为弗里斯马都是黑毛色的)。



弗里斯马在电影业中亦受欢迎。198年的电影《鹰狼传奇》中的一匹弗里斯公马以其优美的外表引起了全世界对它们的兴趣。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