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贝拉迷你马 Falabella miniature horse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法拉贝拉迷你马 Falabella miniature horse

5.jpg

世界上最小的马要数阿根廷的“法拉贝拉”马 , 这种马体长只有 30 厘米左右 , 体重不到 10 公斤。它的体态俊美 , 是名贵的玩赏动物 , 在世界上享有盛名 , 目前这种小型马的培育还在不断出现奇迹。阿根廷的“圣 . 科诺”庄园宣称 , 他们还准备“研制”出一种只有茶杯般大小的“超微”马。
法拉贝拉是原产于阿根廷的迷你马种,由英国设德兰小马优选培育而成,其名字以其培育者Julio C. Falabella命名,在阿根廷繁育的历史超过150年法拉贝拉马是世界上最小的马种,一般只有5-7掌高(约50-70厘米),非常纤细小巧,大小只相当于中型宠物狗,而世界上最大的马可达19掌高(约190厘米) 法拉贝拉是一种稀有的动物,全世界纯血法拉贝拉小马的数量不超过2000匹,其中600匹以上在美国,目前繁育此马的主要国家是美国,英国, 阿根廷及爱尔兰等. 纯血法拉贝拉的繁育非常严格,一旦种马的血统受到玷污,永远无法再培养出纯血马后代,即使87.5%法拉贝拉血统的马也不能称为纯血法拉贝拉 法拉贝拉马种已培育有各种颜色,包括纯黑色、纯白色、红粽色、栗色、褐色、黑白斑纹、黑白斑点、褐色带白斑等 作为世界上最神秘的马种之一,法拉贝拉体形轻细优雅,皮肤光滑如丝,毛发色泽光亮,血统高贵,聪明勇敢,性情温和,与孩子相处甚佳,其令人着迷的天性使之成为完美的宠物 拉贝拉小马活泼好动,便于驯养、容易训练, 可以给马主所有大型马所能带来的乐趣,而没有那么多运输和场地所带来的要求,马主不需要拥有马场,同样可以享受养马的乐趣 拥有世界上最小的马,是很酷的事,也是一种身份与财富的象征 约翰肯尼迪总统在1963年访问阿根廷得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就是一匹纯血法拉贝拉小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法拉贝拉就是- 活的宝马,活的法拉利。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