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迷马术的公主

[复制链接]
bbsboss 发表于 2015-12-9 10:04: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1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扎拉·飞利浦在比赛中

她是英国女王的外孙女扎拉·飞利浦(Zara Phillips)。她的母亲名叫安妮,是放荡反叛型皇室成员,也是痴迷马术的皇室公主。她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2002 年度全球50位最美丽的女人之一。

喜爱马术

扎拉公主不仅是金枝玉叶,也出自赛马世家。母亲安妮公主曾参加1976年的奥运会马术比赛,父亲菲利普斯在1972年的奥运会上获得马术团体比赛的金牌。2006年8月27日,扎拉公主在德国亚琛举办的世界马术比赛上赢得冠军奖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中,扎拉公主与队友一道,赢得团体银牌。


反叛精神

安妮公主和丈夫,从一开始就希望他们的女儿可以远离王室的束缚和公众干扰,所以他们决定不给女儿公主的称号。但无论是否被叫做公主,扎拉都继承了父母的马术才能,并且青出于蓝。自幼喜欢跟平民的孩子交朋友,在所有的王室成员中,扎拉的反叛精神是无与伦比的,她把英王室长久以来的保守和沉闷毫不犹豫地踩在了脚下。


幸福婚姻

2011年7月30日,扎拉公主与未婚夫迈克·廷道尔 (Mike Tindall) 在爱丁堡的Canongate Kirk教堂举办了婚礼。新郎是英格兰获得2003年世界橄榄球大赛冠军队的成员。这是继4月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与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的婚礼后,英国王室的第二次婚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