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停就停, 超高水平!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騎馬並不容易,馬匹即使接納你,也不代表完全聽你的話,想停就停。不過看完這個短片,片中馬匹奮力後傾的身體重心,看牠緊繃撐地的小細腿,再看看那條又長又深的“煞車痕”,簡直被這匹馬的無敵“煞車”潛能嚇到了!到底前面有甚麼,能讓這匹馬如此緊急“煞車”?
640.webp.jpg
馬是能感覺到騎在自己身上的人究竟會不會騎,如果牠知道你不會騎就會欺負,全心和你作對,所以說這騎師想必騎馬技術也不錯,才能這樣收放自如!到底怎樣做能讓馬跑、讓馬停?
啟動:
首先抖一抖、勒緊韁繩,提醒馬兒集中精神。然後,用將韁繩猛抖一下,出發!
煞停:
以韁繩和聲音語調的輔助配合來刺激馬匹的感官,不過真正的原理是條件反射,馬停的暗號來自於訓練牠的騎師。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r01460sj6xs&width=300&height=200&auto=0

(转自公众号Hors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