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学习马术的4问题

[复制链接]
木辛 发表于 2016-1-19 12:53:12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247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0.webp.jpg
马术并不是单纯指骑马,学习马术还包括和马匹沟通、刷马等一系列的练习,每一匹马的性情和颜色都不同,这对天生充满好奇和探索欲的孩子来说是一种乐趣。在学习马术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儿童教育方式的同时也必然会产生很多问题,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儿童学习马术的4问题。
第一:孩子从多大开始可以学习马术?
其实,一般孩子早至四岁就可以开始学习马术了。专业的俱乐部会配备适合儿童骑乘、生性温驯的小型马匹(下图科普:设德兰小矮马),同时以生动活泼,互动性强的个性化专业骑术训练方式,让孩子们能在轻松的环境下接近这门对身心发展有着全面的锻炼的马术运动,同时可以保障孩子的安全。
0.webp (1).jpg
设德兰矮马是闻名世界的著名矮马品种,原产于英国的设德兰群岛,遍布世界多个国家。它既是皇家贵族的宠物,也是儿童亲密的伙伴。它既可供儿童骑乘,也可拉马车参加比赛。
0.webp (2).jpg
萌萌哒的设德兰小矮马
0.webp (3).jpg
图:英国的设德兰群岛
第二:练习多久后孩子就可以独自骑乘了?
初学马术,孩子们并不能直接上马场,而要先在调教圈里接受最基本训练。由教练牵着在场地缓缓走,通过一对一训练,孩子可以熟悉马的习性,掌握基本常识。这样训练一段时间,孩子方可以走上开阔的马场独自骑乘。
640.webp.jpg
第三:儿童马术会有危险性吗?
任何运动都有危险性,但是马术是所有运动项目中比较安全的一种。小孩子天性好动,学习马术时心情难免更加激动,所以在学习前教练和家长要与其做好充分的交流。而且在骑乘前,需要耐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方可上马,在骑乘过程中,也要孩子配合教练训练,千万不可不停指挥“瞎骑”。

第四:学习马术时孩子会有什么安全保障?
首先是着装要求,除了头盔防护之外,还需要穿上安全小马甲。其次,专业教练和专业训练的马匹也是安全保障的重要环节,通常,给孩子骑的马都会是更为温顺。
来源:公众号Horse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6

主题

200

回帖

540

积分

顿河大种马

积分
540
北京八尺龙马具 发表于 2016-4-18 14:52:35

北京八尺龙马具鼎力支持中国马术事业!!

北京八尺龙马具为中国马术事业添光彩!

淘宝搜索店铺“北京八尺龙马具公司”直达北京八尺龙马具企业店

现在关注收藏淘宝进店就享vip折扣,更有随机神秘赠品。

特在此寻需要马具供应的马场俱乐部合作

客服QQ(微信):3204675510

电话:137167236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

回帖

136

积分

快乐单身马

积分
136
第一赛马 发表于 2016-4-18 17:57:33
确实该注意的事项有很多,在第一赛马网那里有更好关于马的介绍,伙伴们可以过去一起交流呗
第一赛马www.horsechnaon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