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骑马?

[复制链接]
木辛 发表于 2016-1-19 13:27:56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7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现代医学证明了:
1、骑马是主动运动加被动运动,骑马十分钟,等于按摩十小时。对于内脏器官具振动按摩之功效。促进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可自然消耗身体多余热量,兼具运动健身之功效。
2、骑马对颈椎和腰椎疾病有独到疗效,有效治疗“办公室综合症”。
640.webp.jpg
3、骑马能够减肥塑身,消除小腹赘肉、美化臀部曲线及纤细小腿之特殊作用。是欧洲贵族女性保持身材的秘方。
4、骑马治疗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和前列腺炎,这是被国外专家临床证实的。
640.webp (1).jpg
5、骑马能有效改善男性和女性性功能。
6、纵马狂奔的速度感所产生的啡呔类物质会让人产生强烈的欣快感,对解除都市人群的精神压力又直接效果。
640.webp (2).jpg
骑马不但能令身体健康,也能使思路开阔。骑半小时马,不亚于打一场热身的球赛。马的嘶鸣,生机勃发;马的迅跑,燃烧激情;“嗒嗒”蹄声,敲响心音。
历史证明,马背民族强健的身体和进取性格,来源于骑马运动,骑马直接作用于人的身体和心智。
640.webp (3).jpg
马术,融汇了竞技体育,户外旅游,高端社交,宠物饲养,刺激解压等核心价值
骑马,最传统的、低碳的、有效的交通方式
马术,贵族运动
奥运会中唯一的有动物参加的竞赛项目
奥运会中唯一男女不分组的竞赛项目
马术价值——现代健康娱乐价值
来源:公众号Hors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