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看懂马术障碍赛

[复制链接]
木辛 发表于 2016-1-20 13:36:40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69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40.jpg
1、 场地
马术场地障碍赛要求在长90米、宽60米的场地内进行。
640 (1).jpg
2、行进路线
行进的路线长度要求450-650米之间,共设置12道各种式样、形状的障碍,其中一道为双重障碍,一道为三重障碍。
640 (2).jpg
3、障碍设置
障碍的高度不超过1.6米。障碍前放置1-12的号码,骑手要按号码顺序依次跳完全部障碍。
640.webp.jpg
4、比赛流程
骑手进入比赛场地后,需要向裁判长行礼,听到裁判长允许比赛的铃声后方可进行比赛。骑手通过起点的标志杆,标志比赛开始,全部跳完12道障碍,通过终点标志杆以后比赛成绩方可有效。骑手通过每一道障碍的正确方向是白旗在左侧,红旗在右侧。

5、罚分
骑手在比赛中,每打落一个横杆,罚 4分;马匹在障碍前不跳或者不服从骑手的控制,罚4分;超过规定时间,每4秒钟扣罚 1分(不足4秒按4秒扣分)。
640.webp (2).jpg
6、淘汰
骑手没有按号码顺序跳障碍、落马、或者全场比赛马匹共计2次不服从以及超过比赛的限制时间,选手将被淘汰出比赛。
640 (3).jpg
7、名次及附加赛
场地障碍赛的成绩评定以障碍罚分少、时间快为比赛的优胜者。比赛中如遇到两名以上骑手成绩相同的情况,则可再附加一次决赛,附加决赛的项目一般为原比赛障碍中减少部分障碍项目来进行。
来源:公众号Horse
640.webp (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