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四川分会年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四川分会组建于2015年七月,十月二十四号正式在四川腾辉马术俱乐部授牌,由最初的十几人发展到目前的六十多个会员,以四川腾辉马术俱乐部为基地,进行西部绕桶、穿桩等西部马术活动!
- U, x, d: ]3 g$ u, A  J四川分会目前已着手准备2016年的发展方向,以西部绕桶、穿桩、西部工作马术等项目来融合更多喜爱马术爱好者的兴趣,让大家真正的的在骑马中找到乐趣!同时紧跟总会的战略方针开发青少年市场,组建青少年训练基地,策划青少年夏令营活动!青少年是我们的未来,让他们在骑马的过程当中更多的是懂得和动物的相处和爱护,学会能独立的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 W6 k+ b; J. Z; m5 G. ]
同时经过2015年的多场次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对马术马文化的认知,已把马文化融入了社会各个行业和领域!目前已和部分企业签约共同组织活动及俱乐部之间多项联赛,预计全年C级赛事8~10场次,同时分会联合基地腾辉马术俱乐部在2016年给予品学兼优热爱马术运动的小朋友更多更大的优惠空间,着重培养兴趣!针对多个学校进行海选小朋友,培养专业的参赛小骑手!真正的让马术运动的正能量得到普及社会!/ s- ^4 m% D* T7 ^" \9 w
2016年是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全面开花的一年,也是四川分会全面发展的一年,在总部的领导和支持下我们会大力的发展会员,普及人群,让西部马术在西南地区发扬光大!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黄色贵宾 发表于 2016-1-30 22:00:08
继续精彩快乐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