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2年大连市再招男骑警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骑警.jpg
骑警们的日常警姿训练

  昨日,在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女子骑警大队的基地里,一排高大挺拔的年轻男民警格外引人注意,他们就是刚刚招聘的男骑警。据介绍,本次新招聘了11名民警,9男2女,其中有8名男骑警和一名男兽医。

  记者了解到,这些男骑警在前日首次进行马下适应性训练,他们手握缰绳和马亲密接触,虽然有些紧张,但动作一丝不苟。由于是冬季,天气寒冷,训练的进度相对较慢,这些男骑警先进行关于马匹的理论知识学习,然后才能学习骑马。

  据了解,在女子骑警大队建队之初,就有男骑警,只是不为广大市民所熟知,之后,他们大多担任教练等职务,在之后的22年间,再也没有招聘过男骑警,这次招的8名男骑警身高全部在1米8以上,全部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甚至有国外留学归来的。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他们将与女骑警们一起上路执勤,成为治安巡逻、安全保卫、礼仪展示的一支新生力量。  

来源:大连晚报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汗半血 发表于 2016-2-22 10:52:15
真不错!!!!!!!!111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