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你愿意在我尾巴上编个麻花吗?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jpg

1.jpg

主人,虽然我只是一匹马,但我也有想要变漂亮的心。你看世界各大比赛现场,好多的马儿它们的鬃毛和尾巴都被打理的很漂亮呢!所以,主人,你愿意在我的鬃毛和尾巴上编个麻花吗?
3.jpg

4.jpg

不会?没关系,我负责教,你负责学~  我得澄清一点,这并不是因为我动手能力差,实在是我的蹄子够不到我的尾巴……
5.jpg

好了,现在我们开始,你需要准备的物品有:刷子、梳子、发胶或是蛋白、皮筋、剪刀、针线、灵活的手指和我最爱的胡萝卜。


首先
为了让我分散注意力,你应该在我面前放一些吃的,然后我的毛发就任你摆布了。但有一点哦,我的后方是我视线的盲点,有时在我很不安的时候我可能会尥蹶子,你要小心。
6.jpg

其次
用湿润的刷子梳理我的尾巴(鬃毛)并检查它们的厚度。然后用发胶或是蛋白涂抹,让它们看起来更加服帖。(但是有些我的同类会对发胶过敏哦,要注意!)
7.jpg

再次
灵活的运用你们灵长类动物的手指,为我编辫。为了配合我高大的身材,请你站在梯凳上为我服务,谢谢~
8.jpg

最后
只需要这样、这样、那样,然后就编好了。什么?没听明白?那就看看视频吧,相信你这么聪明,一定会懂的!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图片和视频,你一定学会了吧!主人,让我们“摩拳擦蹄”准备开始吧!




来源:马术在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