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背上的天堂——骑马漫步毛里求斯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1.jpg


曾几何时,在银白色的沙滩骑马漫步,似乎是离我们很遥远的一件事。
私人沙滩,灿烂夕阳,骑着骏马,踏着海浪,这画面太美似乎专只属于记忆深处的欧洲贵族。

7.jpg


8.jpg


毛里求斯的le Morne地区可谓全世界最著名的沙滩之一了,而其中沙滩骑马运动,又是其中最Amazing活动了,很多酒店都可以为客人提供租马的服务,吸引着全世界各色皮肤的游客源源不断的来此。

2.jpg



3.jpg


优雅的佐罗,浪漫的黑郁金香,直到踏上毛里求斯的海岸线,才能将现实与童年记忆中那些马背上的帅哥联系起来,哦,有机会模仿一下自己的偶像阿兰德龙吧。

1.jpg



4.jpg


骑马最好的时段是在清晨和黄昏,这时候的空气非常通透,气候非常凉爽,骑着骏马吹着风令人神清气爽。

5.jpg



6.jpg


10.jpg


在印度洋的余晖之下,与心爱的的人一起骑马漫步在天堂的小岛。
记得小时候西部片的骑马追逐的场景吧,比童话更美好,比梦想更真实,这句话一定很适合这里吧。


9.jpg


陆毅鲍蕾夫妇也选择来此办婚礼


12.jpg


波浪将沙滩冲洗的如镜面般平静,一座雄伟的石山坐落于海滩旁边:Le Morne 如今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之一了。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