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宿州马戏产业 助推中俄文化合作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戏表演.jpg



2016年是中俄媒体年。3月初,中文发国际文化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代表团赴安徽宿州市考察访问,受到市领导何志中、马杰、李华民、解福来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领导刘光、卢超、纵文华热情接待。

公司董事长伍洲与宿州市委领导探讨了投资开发宿州马戏文化产业园区,打造国际品牌大马戏团及在当地修建跑道,举办俄二战对德、日参战军机维修后再上天的老战机展览和飞行秀的可行性。

双方达成共识,将通过中俄各大主流媒体视频和图文并茂大力宣传报道,加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中俄各领域合作。

参加访问的还有俄罗斯总统办公厅所属“机翼上的胜利纪念基金会”主席叶费莫夫•安德烈,该基金会成员俄罗斯“斯瓦特建筑集团”总裁米哈伊尔•雅科夫耶维奇,俄总统办公厅、总统事务局法律顾问巴查科夫•伊格尔。

来源: 中国网


马戏.jpg


宿州(Suzhou),安徽省城市,被誉为中国戏之乡。中国第一个戏协会——宿州市埇桥区戏协会的所在地。

宿州市埇桥区是著名的戏之乡,汉朝时,戏在宿州就十分盛行。宿州埇桥区的戏杂技魔术表演,在全国范围都十分有名。宿州的传统娱乐活动还有戏曲等,如泗州戏豫剧,历史悠久,非常受人民群众的欢迎。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