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一届马兽医临床操作及手术培训班通知[北京]

[复制链接]
  • 活动类型 : 培训研讨
  • 开始时间 : 2016-4-24 22:44 至 2016-4-27 22:44 商定
  • 活动地点 : 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
  • 性别 : 不限
  • 已报名人数 : 0
全国第一届马兽医临床操作及手术培训班      2016.04.25-27 中国·北京

各马场、马兽医及相关从业人员:
为了进一步提升行业诊疗水平,提高马兽医临床操作技能和手术水平,提高马匹救治成功率,应广大马兽医要求,征得齐长明教授同意,北京牧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将在北京举办“全国第一届马兽医临床操作及手术培训班”。为了使每位学员学到扎实的临床操作及手术技术,本次培训采取小班授课,分组实操的方式。由齐长明教授和王志永兽医师全程手把手传授操作及手术技术。由于实操需要马匹和分组操作,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本次培训班仅能招收学员20人,并要求报名学员有一定基础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录取学员按报名顺序,报满为止。

关于培训
培训时间:2016年4月24日报到,4月25日—4月27日培训
培训地点: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
培训对象:各马场、马兽医及从事马兽医工作的相关人员
培训费用:培训费1万元/人(含场地费、实验动物费用、手术耗材费用、午餐),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关于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5日
报名方式:本活动仅接受电话、短信、微信报名,请按附1的格式制作报名表并电邮至ydmpxb@163.com
联 系 人:李会玲 15001162545  
缴费账户:6217 8501 0000 4343 136
户    名:李伟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北京立汤南路支行

2016年3月8日

附1:报名表
6.png




附2:专家简介
7.png

齐长明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兽医外科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曾师从陈家璞、王清兰二位教授。30多年来,一直从事大动物疾病教学及防治研究,掌握了大量国内外资料和信息,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是我国运动马匹和奶牛疾病方面的权威专家。尤其对赛马肢蹄病、急腹症和眼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术。近年来,在全国各地实施各种赛马手术100多例,救治了许多危重病马。齐教授曾是2008年奥运会马术项目的兽医官员,现为国礼汗血宝马的保健专家。
齐长明教授是全国高等院校统编教材《兽医外科学》和《兽医外科手术学》的副主编。曾与陈家璞教授合著《大家畜肢蹄病》,与汤小朋副教授主译《马兽医手册》并主审该书,主编《奶牛疾病学》,著有《奶牛变形蹄与蹄病防治彩色图谱》等书,多年担任《中国兽医杂志》副主编,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28名。

8.png

王志永
北京康佳动物医院院长,执业兽医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曾在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手术室工作六年,师从齐长明教授学习运动马匹常见及疑难病症的诊断与治疗,擅长马属动物外科手术操作,曾跟随齐老师用手术方法成功救治危重马100余匹。现为AoVet国际会员、中国兽医师协会宠物分会理事、北京市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理事,曾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附3:会议地点及交通指南

会议地点: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北京市朝阳区孙河镇顺白路91号(马泉营村北,距京密路1.8公里)


路线导航:
9.png

1. 公交地铁线路:

北京南站--目的地:在北京南站乘988路公交车,洋桥西站上车,马泉营站下车,步行250米即到。或乘地铁4号线在北京南站上车,中关村站下车,B口出,步行390米,乘坐696路公交车在孙河乡政府站下车,步行1.1公里即到。

北京站--目的地:在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下车E口出,步行440米,乘935路公交在北皋站下车,换乘988路,在马泉营站下车,步行250米即到。

2. 机场线路:打车约32元,12公里左右,途径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京平高速公路。

2.png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汗半血 发表于 2016-3-9 08:23:24
建议多举办些类似的活动!!!!!!!!!!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0

积分

一岁乳马

积分
20
笑着看未来 发表于 2016-10-8 17:41:32
又没学马繁育冷配技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