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天才少女马术比赛意外坠亡 告别仪式感人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32358217.jpg


17岁的奥利维亚-英格利斯静静地躺在天蓝色的木棺里,上面铺满了少女生前喜爱的粉色花朵。今天,超过400人前往悉尼东部的一座教堂里参加她的葬礼。没有撕心裂肺的恸哭与离别,她的父母和妹妹,用温情的方式送别了他们最亲爱的人。


132358223.jpg


这个月初,英格利斯骑着自己家养殖的马参加澳大利亚的一场马术表演赛。在一个连续跳跃动作中,马突然失控,英格利斯重重摔在了地上,经抢救无效死亡。她只有17岁,被澳大利亚新洲发展联盟选中,是一位极具天赋的马术选手。

葬礼上,造成少女意外死亡的表演赛主办方人员也来到了现场。英格利斯的父亲没有任何指责,反而安慰他们说:“没有人该为这个事故指责自己。相反,你们帮助了她让她能追寻自己的梦。”

他还特别感谢了现场的医疗团队。他说:“感谢你们给了我们和奥利维亚最后说再见的机会。她离开的很快,没有经历痛苦。”

所有人都为这个少女的英年早逝而感到惋惜,但她的母亲却说:“有些人穷其一生也没有尽力实现自己的愿望,但英格利斯却做到了。感谢上帝在她很年轻的时候就给了她实现梦想的机会。你走了,我们会继续你未完成的愿望。”

英格利斯离开前的最后一晚是妹妹安托瓦内特陪她度过的。她说姐姐一直是自己所崇拜的对象。因为她善良、美丽,并且在如此年轻的时候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就。安托瓦内特说:“你走后,我自己去了那间我们两个最喜欢的糖果店。那时我才明白,再也不会有人为我吃掉那块儿最酸的棒棒糖然后把甜的部分剩下给我了。奥利维亚,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相关阅读:澳州17岁天才女骑手比赛坠马身亡 全球哀悼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