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做不了大侠,但我们还可以骑马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By 关小琦

我相信对骑马有向往的人,多少都有武侠梦吧。武侠的世界,刀光剑影,恩怨情仇,纵马天下,生离死别,苦乐悲欢,它给我们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人物,肆意的人生,畅快淋漓地带我们走进心底的英雄梦。马蹄和刀光纵横掠过的地方,从大漠孤雁到边陲之境,从繁华市井到大河山川,是一人一剑一马走天涯,是阅尽人世百态的快意江湖,是热血澎湃儿女长情的成人童话。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1.jpg

千里茫茫若梦,双眸粲粲如星。塞上牛羊空许约,烛畔鬓云有旧盟。莽苍踏雪行。

2.jpg

如是我闻,仰慕比暗恋还苦,我走你的路,男儿泪,女儿哭;如是我闻,爱本是恨的来处,胡汉不归路,一个输,一个哭。

3.jpg

这些雪花落下来,多么白,多么好看。过几天太阳出来,每一片雪花都变得无影无踪。到得明年冬天,又有许许多多雪花,只不过已不是今年这些雪花罢了。

4.jpg

也许当下一批客人来到的时候,你就已经忘了我这个过客了,我不像你这么有勇气,敢于面对这个沙漠。我出关了。

5.jpg

人说乱世莫诉儿女情,其实乱世儿女情更深。

6.jpg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7.jpg

纵有万般非吾属,伴得白马啸西风。

8.jpg

小的时候,有一天夜里,我看见天上落下千万颗的星星。我想, 它们都落到哪里去了?我是个孤儿,我就一个去找星星。我想,如果我骑马到了沙漠的另一头,我就可以找到它的。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在大漠中奔驰。

9.jpg

后来那个小男孩长大了,星星找不到,就来抢我的梳子。

10.jpg

若不是因为我,你也许不是今天这个样子。

11.jpg

需要你的时候还是来了。

12.jpg

剑一旦拔了出来,不分出胜负是收不回来的

13.jpg

江湖中迷走,浑然身自由,往事不堪,道从头。

14.jpg

鲜衣怒马的少年梦,越过岁月,所剩几何?千年前的离家游侠,武林高手,深山隐士,如荒原上飞奔的骏马,投身辽阔天地间,比我们活得快意自由,才会在同样面临世事变迁之时,比我们深情热血。现世的我们,明白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也会感慨 ”卧龙跃马终黄土,人事音书漫寂寥“,终究,我们无法实现纵马江湖的武侠梦。

15.jpg

聪明的你一定发现了,虽然做不了大侠,但我们还可以骑马。草原辽阔,何不御马乘风,再梦一次?走吧,夏日的草原万般美好,呼伦贝尔边城马场在天堂草原,等你来。

16.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