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张国荣,马背上的笑容足以融化那个冰冷的世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又到一年四月一,西方的愚(人节),东方的雨(清明时节雨纷纷)。这时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勾起人们淡淡的思绪。

20150401092114177af_550.jpg

他说:“我一生没有做过坏事……”

他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歌喉与演技自不必说,极具专业态度,几乎没有一张不好看的相,衣物挑选都极适合他。为人和善待人真诚,到处都听到他帮助别人的例子,大多都是随手为之,却不知道有人记到今日……

他就是张国荣,我们会叫他“哥哥”。

什么叫做偶像?才不是一个唱歌动听演技了得的人就能胜任,偶像,就是能用自己的行为感染世人,他善你良,他美你好,他笨你傻,他矜贵你自持,他落落你大方,他口花花你没节操,他是真心人你有三颗痣,事事奉为信条,这才是偶像。不是爱他失去了自己,是爱他就想变成他。这个世界诱惑的事情太多,一不小心就坠入自己的深渊,需要偶像光环为你引路。作为一个痴嗔贪欲五毒俱全的人,我多努力才能把持住那一点良知,做一个好人。只因这点心火,是张国荣先生留下来的。

哥哥,也是爱马的,是啊,他那么喜欢美好的事物,怎么会不喜欢马儿呢。
2.jpg

看,马背上的他笑的多迷人。
080e7bec54e736d1c1ac5a499a504fc2d5626931.jpg

在很多中国歌迷眼中因《江南Style》全球爆红的鸟叔PSY,当时他们团队一共15个人,花了30天的时间才编出了‘骑马舞’。在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时坦言自己的中国偶像就是张国荣(哥哥)。

原来“哥哥”也是跳过骑马舞的呢。


哥哥,我们会为你看这接下来的人生好的坏的,马背上的也好,马背下的也罢,都会努力继续做一个有良知的人,不被世界带坏,一直到我们天上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